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停止调查,否则公开不雅照!”贝索斯离婚风波发酵,称遭勒索

  本周四,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贝索斯(Jeff Bezos)在Medium网站上发布个人博文称,自己遭到了美国传媒公司(AMI)的“敲诈勒索”。

  贝索斯爆出遭勒索后,本周五亚马逊股价低开低走,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5%,早盘在FAANG五大科技股中跌幅最大,Facebook、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Netflix跌幅均在1%以内。午盘跌幅收窄,部分个股转涨。最终,亚马逊收跌1.62%,Alphabet收跌0.32%,奈飞(Netflix)收涨0.83%,Facebook收涨0.57%,苹果收涨0.12%。

  贝索斯在博文中提到,他的个人安全顾问德贝克尔(Gavin de Becker)收到了两封威胁邮件,对方要求贝索斯立即停止调查此前踢爆其出轨新闻主播才导致离婚的National Enquirer,并要对外宣称他的新恋情被曝光并非出于政治动机,否则就将公开其不雅照片,包括“贝索斯穿着一条黑色短裤并戴着结婚戒指的全身自拍照”、“桑切斯穿着红色低胸礼服的照片”等。

  而撰写这些邮件正是由National Enquirer母公司AMI的首席内容官Dylan Howard,以及现任副法律顾问Jon Fine。

  贝索斯表示,在得知他本人私下发起调查后,AMI就开始接触他,并试图劝说他放弃调查,因为这家传媒公司担心这会导致该报与特朗普和其他世界领导人的政治关系被曝光。

  对此,贝索斯的回应是,自己当然不希望个人照片被公开,但他也不会对任何敲诈、政治恩惠和腐败行为妥协:

  “嗯,这封邮件的确引起了我的注意。但不是他们所希望的那样。AMI想用难堪的事让我退居二线,因为这里涉及到更重要的事情。如果处在这个位置的我都无法忍受这种勒索,那么又有多少人可以?”

  AMI此后表示,有关贝索斯恋情的报道“行为合法”,尽管如此,鉴于贝索斯指责的性质,公司董事会已经开会,“认定应该迅速就指责的情况展开彻底的调查。”

  AMI还提到,在贝索斯爆出所谓勒索时,该公司“正在真诚地进行商谈,试图解决所有和他相关的问题。”

  而后,彭博社消息称,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AMI旗下National Enquirer对贝索斯恋情的报道,判断它是否违反了此前AMI同检控方达成的豁免起诉协议。路透也称,曼哈顿的检察官在评估AMI有关贝索斯的报道是否违反协议。不过AMI的一位发言人称,对此毫不知情。曼哈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拒绝置评。

  华尔街见闻注意到,去年12月,纽约南区的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曾披露,之前和AMI达成协议,由于AMI协助调查特朗普前律师Michael Cohen,该公司可以免于因给前花花公子模特Karen McDougal封口费而遭起诉。

  McDougal去年3月曾起诉AMI,称AMI于2016年11月给了她一笔15万美元“封口费”,让她不要在美国大选期间爆出与特朗普曾有过的短暂恋情。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贝索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