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摩根士丹利给予拼多多股票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29美元

  投行摩根士丹利周二发布研报,首次把拼多多股票纳入研究范围,给予“增持”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位29美元。按照拼多多周二24.41美元的收盘价计算,摩根士丹利认为该公司股价有18.8%的上涨空间。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我们给予拼多多股票“增持”评级,并把目标股价定为29美元。我们喜欢这家公司在中国低线城市不断增长的网上购物需求中的曝光度,这得益于其出色的团队采购模式和“物有所值”领域的独特主张,我们认为这让拼多多能够抵御主要电子商务品牌的竞争。

  我们相信拼多多可以处理产品侵权,以及一些商家在其网站上造假的问题。这些问题已在近期引发了市场关注。我们还认为拼多多的技术和海量的用户流量,将会继续吸引优质商家。

  我们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拼多多2020年的净利润将达到人民币103亿元,较2017年的净亏损人民币3.83亿元大幅扭亏。

  带有独特价值主张的创新业务模式

  拼多多与常规电商平台的差异主要在于:

  1)采用团队购买模式,把购物与社交元素结合在一起;

  2)专注于在物有所值的领域推广畅销产品。我们预计强大的用户参与将导致更频繁的购物,从而提升每活跃买家的毛商品交易总值。

  驾驭低线城市增长

  我们预计中国低线城市将推动电商领域的长期发展,原因主要包括:

  1)扩大的人口;

  2)电子商务的持续渗透;

  3)低线城市消费和消费意愿的增加。我们认为拼多多在低线城市拥有超高的用户群体,占该公司月活跃访问用户的65%。叠加执行良好的团队购买模式和微信用户流量,拼多多在驾驭这一增长中处于最佳位置。

  顾客对工厂(C2M)的业务模式帮助商家提升了营业效率,增强了拼多多的物有所值定位:拼多多的C2M模式帮助制造商和商家提升了在产品设计、制造、库存管理和营销等领域的运营效率。这同样受到拼多多良好的用户流量和消费者洞察力的支持。作为回报,这些制造商和商家应当能够向低线城市的消费者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产品。

  拼多多股价周二上涨0.04美元,涨幅为0.16%,报收于24.41美元。上市至今,拼多多最低股价为16.53美元,最高股价为30.48美元。按照周二的收盘价计算,拼多多市值约为270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搜索更多: 拼多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