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苏宁小店将开启社区拼团 一季度招2.5万团长

  1月7日获悉,在今年1月18日,苏宁小店将上线社区拼团,在第一季度,将对外招募团长2.5万人。

  社区拼团以苏宁小店社区团长为中心,以居住密集区域为单位,小店社区拼团将在APP的内嵌聊天板块与微信、QQ等即时聊天工具上实现小店-团长-用户的完整链路,并在未来逐步将用户向小店平台APP中的IM社群沉淀,不再依赖第三方社交平方。

  社区团长将以社区服务站苏宁小店的员工为基础,招募小店周边社区KOL用户,按社区规模大小不等招募5至10名外部团长。外部团长需要在小区内有一定的影响力,手里运营超过100人的微信社群;日常团长会在社群中推广小程序店铺的产品和活动,链接为小程序卡片的形式。用户拼团购买的商品则将由苏宁物流直接配送或到苏宁邮局自提。

  另外,苏宁小店将首次参战年货节。并将在包括社区拼团业务的上线、前置仓的全国布局、共享冰箱与共享厨房的社区定位打造、春节特色“防尴尬服务”等产品和服务上都进行了升级。

  “苏宁小店经过300多天的发展,服务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和15000个社群。” 在苏宁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小店集团商品经营中心总经理鲍俊伟表示。“苏宁小店的定位与核心指标将是2019年运营的重点。”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社区拼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