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餐饮新战场?微信开启“附近的餐厅”内测

  1月7日消息,微信官方今日宣布,在微信app内的“发现”页面上线“附近的餐厅”功能。

  据悉,“附近的餐厅”功能目前实行受邀体验制,只有部分广州地区用户收到测试邀请卡。

  在此功能内,“附近的餐厅”分为“美食圈”、“找餐厅”、“我”三个栏目。可将喜欢的餐厅通过“发印象”,推荐给好友,刷“美食圈”的同时,也可像朋友圈一样进行评论互动。同时,陌生用户也能看到对餐厅的印象。

  在“找餐厅”页面,可根据想去的餐厅要素,个性化推荐可能感兴趣的餐厅。

  微信于2018年12月21日发布最新版本,除了设计好看和“时刻视频”新功能外,微信新版还隐藏着一个新零售“彩蛋”——微信和企业微信正式全线打通。

  点击微信“添加朋友”,便会出现“企业微信联系人”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号直接搜索用户企业微信。这也意味着以后企业可直接在微信上通过手机号搜索添加用户企业微信,腾讯新零售又向前纵深化走了一步。(文/MIR)

  来源: 亿邦动力网

搜索更多: 微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