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邦马特CEO黄陽:无人零售需要变成新零售

  2018年12月20日,在2018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智能零售年会上,邦马特创始人兼CEO黄陽发表了题为《如何实现增长黑客式无人零售》的演讲。黄陽的主要观点如下:

  1. 从2017年到2018年做无人零售的公司并没有哪一家采用线下反哺线上这种打法做无人零售运营,所以我自己的感觉是并不是无人零售是新零售,而是无人零售需要变成新零售。

  2. 线下场景营销打法:通过线下的入口获取用户,在线上做用户运营。随着网店和用户数量的增加,同一个用户重复购买次数的增加,可以为一个用户叠加多重标签,最后通过数据智能做精准的画像,再利用社交网络去做精准营。

  3. 有了精准有效就可以激发二次购买,所以二次购买是通过增长黑客的方式激发出来的。现在有一个词是“流量池”,只有通过这种逻辑才真正把无人终端的价值最大化的发挥出来了。

  4. 零售的信息流和资金流放到了线上,通过互联网的效率最后形成了更高效率的零售。做无人零售也是同样,一定要在获取用户之后,尽可能把用户未来的信息流和交易,就是资金流转移到线上。

  5. 中国在很大程度的无人场景上,城管和物业不允许放货架,这个要把自动货架嵌入到橱窗里,没有电线前后可以做通透,所以在不允许整个橱窗外观的情况下,可以把橱窗做成可以吸粉和交易的。

  来源: 亿邦动力网

小卖柜新品打破行业瓶颈,助推无人零售落地普及

海信涉足无人零售遭遇行业寒冬 分析称没什么前景

助力无人零售 邦马特获 6000 万元 A 轮融资

无人零售赚不了快钱 他终于想通了

无人零售店现在与未来:供应链和项目落地是关键

搜索更多: 无人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