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阿里巴巴投资台湾旅游电商AsiaYo

  12月10日报道 台媒称,台湾本土旅游电商新创AsiaYo近期传捷报,5日宣布完成超过新台币2亿元的B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领投,其他投资人还包括中华开发创新加速公司、台达电资本、达盈管理顾问公司等知名投资机构。

  据台湾《工商时报》网站12月6日报道,AsiaYo创办人暨执行长郑兆刚指出,完成新一轮资金后,将从东北亚跨足到东南亚,明年第一季即完成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房源开拓,也将完成日文版线上订房;并将携手KKday、香港航空、Skyscanner等业者,拓展亚洲版图。

  报道称,AsiaYo于2013年成立,是台湾地区唯一的纯B2B2C旅游住宿搜寻平台,公司刚成立时员工仅4人,发展5年员工已达百人、旗下全球房源达6万笔、会员超30万人。AsiaYo去年获得A轮募资,同年底与日本乐天市场旗下民宿分享平台Rakuten LIFULL STAY结盟,加快布局日本市场。

  报道称,阿里巴巴台湾创业者基金执行总监李治平表示,在台湾寻找投资标的时,主要是寻找与阿里巴巴生态圈有密切相关的产业,AsiaYo与阿里生态的新创事业契合。未来将会开放阿里旗下旅游平台飞猪网、NLP团队,与AsiaYo做串接。(来源:参考消息网)

短视频成“新经济“风口 融合旅游电商带火消费新玩法

锦江系控股后 铂涛反切入旅游电商

旅游电商或现双11低价后遗症 专家建议提高违法成本

携程与去哪儿合并 旅游电商混战格局能否改变?

驴妈妈旅游网喜迎三周年 持续领跑旅游电商行业

搜索更多: 旅游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