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在大型商店测试无人结账:客户离店时自动扣费

  美国电商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开始在更大的商店里测试无人结账技术。

  据华尔街日报12月2日报道,亚马逊已经开始在西雅图一家类似大商店形式的更大空间进行无人结账系统测试。系统会跟踪购物者从货架上拿取货品,并在他们离开商店时自动扣费。知情人士透露称,尽管这项技术目前在小商店里运行得很好,但在天花板更高、商品更多的更大空间中运用起来更难,这意味着在更多大型商店推广这种系统还需要一定时间。

  现在,亚马逊无人结账系统在7家Amazon Go便利店中使用,这7家便利店分布于美国的西雅图、芝加哥和旧金山。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计划建造更多的这种小商店,一般来说每家店的面积小于2500平方英尺(232平方米),销售一系列饮料、快餐和蔬果。

  亚马逊无人零售店技术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据科技网站The Verge12月2日报道,2017年,亚马逊延迟了推出Amazon Go的计划,因为当店里超过20人时,系统会报告崩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现在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想在旗下全食商店(Whole Foods)应用这种技术,不过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无人结账能够成行,全食商店时最有可能应用它的地方。此前亚马逊曾说,公司没有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全食商店的计划。

  亚马逊和全食商店均拒绝评论。

  近年来,亚马逊在传统线下零售上的发力超过了线上零售,公司在全美开设了超过12家书店和快闪店,并在继续研发无人结账技术。

  Amazon Go技术副总裁Dilip Kumar近期曾表示:“我们刚开始做实体店,但这对我们很重要。它会培养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亚马逊计划在2021年开设多达3000家无人零售店,与沃尔玛这种大型连锁商店抗衡。实际上,很多其他零售商也对无人零售保持关注。2018年10月,沃尔玛宣布旗下Sam‘s Club在得克萨斯周开业一家实验性无人零售店,不过这家店中,消费者是通过手机上的应用扫描产品进行结账,而不是通过商店内的系统自动追踪扣费。

  澎湃新闻记者 承天蒙 综合报道 来源:澎湃新闻

搜索更多: 无人结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