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TOP10购物应用程序在黑五新增50万用户

  11月30日获悉,根据外媒报道,今年黑五更多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购物,其中21亿美元来自智能手机。

  数据显示,在美国App Store中,排名前十的购物应用程序在黑色星期五增加了50万首次下载新用户,比2017年黑五当天增长了16.3%。总体而言,新的购物应用程序安装量比去年增长了9%,达到约180万。

  今年,亚马逊增加了大约11.5万名新用户,比2017年增长了11.7%;沃尔玛增加了9.5万名首次用户,比去年增加了39.7%;Target的应用程序新增用户约为6.2万,比2017年增长了3.3%。

  排名前十的还有Wish,Best Buy,eBay,Offer Up,Fashion Nova,Macys和JCPenney,包括实体和在线零售商。

  单从在线零售商新用户下载情况看,亚马逊仍处于领先地位,随后是Wish,eBay,Offer Up,Fashion Nova,GOAT,Poshmark,Letgo,Zaful和Shein。

  另外,沃尔玛是所有实体零售商中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其次是Target,Best Buy,Macys,JCPenney,Nike,Ulta,Forever 21,Hollister和Sephora。

  值得注意的是,黑五期间,实体应用程序的新下载量比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增加了24.7%,而在线应用程序增长了约20%。

  据悉,Best Buy在2018年的新下载用户量约为3.9万,去年为2.9万,同比增长34.5%。

  来源: 亿邦动力网

网购渐热助力美国“黑五”购物季

今年黑五周末“血拼“ 美国消费者人数同比减少900万

2018年“黑五”总结:不算疯狂的一天

出国买国货消费窘境:黑五海淘爆款产品是中国制造

黑五热:进博会签约商品落地 消费升级跨境采购火爆

搜索更多: 黑五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