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 店多多聚焦社区电商新零售

  今年7月,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30日,我国网民规模达8.02亿,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的占比达 98.3%。人们的上网习惯由电脑端逐渐转移到手机端,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现代人不可或缺的“日用品”。

  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网民人均周上网时长为27.7个小时,手机成为社交、购物的重要载体,而用户使用率最高的前三名社交应用为微信朋友圈、QQ空间和新浪微博,使用率分别达到87.3%、64.4%和40.9%。基于这样的时代背景,店多多社区电商应运而生,实现了从社交到社群再到社区的进化,帮助更多人利用手机和空闲时间实现创业的财富梦想。

  现代人忙碌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选择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来放松自己,有些人坐车、吃饭甚至走路都要看手机,我们称之为手机控。一部手机可以解决生活中的大部分问题,许多人也开始习惯在手机上买东西,而以社交为渠道的销售服肮使,越来越受到人们信赖。

  熟人经济、口口相传,更容易让产品实现销售。就拿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例子来说,各种广告看很多,不如亲戚朋友一句推荐的话,而店多多社区电商正是基于这样的信任经济而产生。

  作为全新的社区电商,摒弃传统的广告模式,依托以人为节点、去中心化的传播渠道,让消费者生态圈从原来的“物以类聚”转向“人以群分”。社交流量、社区关系在消费者购物行为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店多多通过融合线上+线下的开店模式,来塑造社区电商的消费场景。首先借助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通过朋友圈的社交属性,让用户与店铺之间实现全天候全地域的连接,让店铺和商品可以快速触达到更多人;其次,利用社群方式把相同兴趣爱好的人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分享,这也是店多多倡导的“人以群分”的最大体现;最后,借助整体打包落地、数据化运作的线下3公里体验店,店多多一改传统电商看得见摸不着的弊端,让更多消费者可以实地免费体验,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加急订单、快速配送等优质体验。

  供应链+智能物流的战略布局,店多多已经与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厂商达成战略合作,商品质量有保障;八大产品品类覆盖生活方方面面,完全可以满足会员的日常生活所需。

  伴随着店多多平台的正式发布上线,2019年将是社区电商正式爆发的一年,国内众多创投资本纷纷把目光投向这里,店多多作为社区电商的引领者,趁着新零售的风口,未来必将高速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