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报告:中国几年内保持最大电子商务市场地位

  北京11月20日讯,中国正在引领全球电子商务迈向移动商务时代,并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地位。全球领先的支付服务提供商Worldpay发布的“2018全球支付报告”显示,到2022年,中国移动商务市场将实现跳跃式发展,多个国家也在追随移动商务这一全球趋势。

  在这份报告中,Worldpay发现,未来4年体量最大的电子商务市场分别是中国(1.78万亿美元)、美国(1.15万亿美元)和英国(3,145亿美元)。报告建议,中国商户若想拓展国际业务,应考虑进入年复合增长率最快的电子商务市场,如印度(21%)、马来西亚(21%)、土耳其(19%)和菲律宾(19%)等国。

  报告预测,移动商务将是全球商户下一个利润丰厚的销售渠道。到2022年,全球三大移动商务市场预计将是中国(11800亿美元)、美国(3600亿美元)和英国(1153亿美元)。在中国,移动购物是目前增长最快的渠道,未来4年,移动商务复合年增长率预计达到12%,而中国桌面端购物同期复合年增长率为4%。当然,移动商务强劲的增长势头也不只发生在中国市场,澳大利亚、印度、墨西哥和新加坡的移动购物交易额均有望超越桌面端。

  Worldpay中国区总经理施南飞表示:“未来几年,商家可以对中国和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持乐观态度。中国的增长是一个无限的机会,使用电子钱包支付的比例惊人。即便是最成熟的线上经济体也相形见绌。在全球范围内,移动商务已经成为商家争夺销售机会的新战场。”

  关于商户如何抓住新兴的移动商务和无现金机会来发展业务,该报告提供了三点建议:一是开发品牌应用程序。相比较移动浏览器,80%的中国买家更喜欢使用手机应用购物,许多人称不会从没有手机应用的商户购物。只有一个为移动浏览而优化的网站已不合时宜。 如果商户没有把品牌购物应用程序列为首要任务,那就没做好准备。

  二是营造轻松的购物旅程,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加快支付流程。随着购物者越来越熟悉指纹扫描和面部识别概念,他们不会回避使用这些身份验证方式。生物识别技术让用户把支付问题置之脑后,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无缝流畅的支付体验,并让支付过程变得“隐形”。

  三是确定业务运营所在地区最常用的付款方式。亚洲乃至全球的支付偏好存在巨大差异,电子钱包等本地支付方式的增长速率正在超越信用卡、借记卡等传统支付方式,商户需要清楚哪种支付方式是最适合自身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 徐惠喜)

沃尔玛的可比销售额超过预期 电子商务销售额猛增

阿里巴巴投资的Lazada称 东南亚电子商务在加速增长

第二届中国(深圳)电子商务跨域合作与协同发展国际论坛圆满落幕

网购“刷”出消费新感觉 电子商务向农村地区扩张

海口电子商务项目最高补助100万元

搜索更多: 电子商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