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Yandex在俄接入微信支付 方便到访中国游客

  俄罗斯电子支付平台“Yandex结算”已接入微信支付。以商家为目标,为到访的中国游客提供熟悉的支付选择。

  根据Yandex的一份公告,俄罗斯每年大约接待150万名中国游客,Yandex是第一批在俄罗斯市场上推广微信支付的公司之一。

  俄罗斯的家电和数码零售连锁店“Citilink”已为顾客提供微信支付服务,该公司首席财务总监谢尔盖?波托普宁(Sergey Potopnin)表示,Citilink有兴趣测试俄罗斯的二维码支付情况。并且相信此支付方式未来会在整个俄罗斯范围内得到推广。

  据报道,2017年,中国游客出境游达到1.3亿人次,旅游消费高达1150亿美元(折合7978亿人民币)。出境游人次和旅游花费逐年以7%和5%的速度增长。

  在中国黄金周期间,通过支付宝进行的海外支付骤增。旅游目的地,包括中国香港、泰国和日本的海外交易量位居榜首。但是,交易数量增长最快的是欧洲,瑞士的增长高达27倍。支付宝目前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游客一直是支付平台在境外扩张其支付和外围服务的主要推动力。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是中国移动支付的两大巨头,这两家公司与数以万计的海外商家合作,希望成为全球支付市场的首选供应商。同时,微信和支付宝还为中国游客提供国际退税服务。用户可以在世界各地或回到中国后在网上申请退税。

  来源: 环球网-苏湘凝

Yandex在俄搭建电商平台Beru

Yandex再抢占俄电商市场 “Beru”正式运营

中国电商请注意!俄罗斯版谷歌Yandex来了

搜索更多: Yandex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