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亚马逊对旗下物流子公司ATS注资1700万美元

  11月7日消息,据Economic Times报道,知名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新加坡Amazon Corporate Holdings宣布对旗下专注于物流业务的子公司Amazon Transportation Services(ATS)投资1700万美元。

  这也是该公司募集到的第二笔内部投资,他们曾在去年十一月获得了母公司亚马逊投资的1800万美元。截至目前,这家亚马逊物流业务子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接近1.1亿美元。

  有趣的是,这笔投资交易其实早在上个月就已经完成了,但亚马逊直到最近才对外披露。

  事实上,对了与竞争对手,尤其是印度市场的竞争对手——对抗,亚马逊这家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的电子商务巨头一直希望通过投资来强化自身业务,包括旗下卖家平台、物流业务、以及支付服务。由于在中国市场遭遇了 “滑铁卢”,亚马逊不希望在印度重蹈覆辙。

  有数据显示,亚马逊去年在中国电商市场的份额甚至没有超过1%,而且在中国的仓库面积也受到大面积压缩。而随着印度电商市场的崛起,亚马逊不愿再次失去“抢占先机”的机遇,本次旗下物流子公司获得支持,显然也是为后续抢夺市场做好充分准备。

  现阶段,亚马逊在印度拥有50多个物流配送运营中心,仓储容量约为2000万立方英尺,他们希望在今年年底将物流配送运营中心数量增加到67个。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强化下游物流配送服务能力,亚马逊还在印度的二三线城市部署了200多个“物流交付站点(delivery station)”。

  另一方面,亚马逊还一直致力于优化他们的旗舰产品“Amazon Prime”付费订购业务,确保付费用户能够享受到次日送达的高端服务。不仅如此,亚马逊最近还宣布将在德里首都区试运行3-5小时高速物流配送服务,但目前服务对象仅限于购买智能手机的客户。

  截止2018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里,亚马逊物流子公司的业务收入已经达到约2.16亿美元,相比于上一财年1.36亿美元的业务收入额增长了60%。不过,该公司的业务亏损额同样值得关注——在2018财年里,其亏损额达到了340万美元,虽然金额不多但比上一财年增长了54%。在同一时期内,亚马逊物流子公司Amazon Transportation Services的成本支出金额达到了2.2亿美元,而上一财年的成本支出额约为1.4亿美元,增幅达到了57%。在成本支出项中,物流交付服务的成本最高(几乎翻了一倍),从上一财年的约8100万美元增加到了1.39亿美元。

  来源: 创业邦

亚马逊邮寄假日玩具目录

亚马逊股价跌58.3美元 贝佐斯身家将跌破1300亿美元

亚马逊仓库统计方式或面临重大调整

沃尔玛超越亚马逊成为美国人最爱的网上杂货店

亚马逊最后一英里送货项目 雇佣数千司机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