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三里屯太古里将落地天猫新零售项目

  11月3日,太古地产与天猫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在三里屯太古里举行。天猫五大新零售模块将首次全量落地太古地产在中国内地的5个商业项目。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表示,太古地产与天猫新零售的合作旨在提升线上线下打通的升级消费体验。

  此次合作以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为起点,将天猫新零售的多种应用场景落地太古地产旗下商业项目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兴业太古汇、广州太古汇和成都远洋太古里。在上述五大项目中,将引入天猫智慧门店、天猫理想站、明星应援站、天猫智能母婴室、智慧停车。

  借由新零售场景,天猫新零售和太古地产将通过数据化打造新零售智慧商圈。天猫智慧门店将天猫品牌商家的商品、订单、客流、交易、会员和导购的全域数字化,让消费者体验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天猫理想站将带来近未来店铺体验,今年在三里屯太古里落地连续9天的欢乐互动,满足消费者在黑科技、潮玩法、 强互动、贴心玩方面的体验需求。明星应援站是国内首个新零售明星应援拍照打卡网红点,明星粉丝将通过黑科技站点和“爱豆时空”连接。天猫智能母婴室关照母婴出行体验和需求,既提供私密智慧的母婴空间,还提供1分钱领样母婴必需品服务,让妈妈客群无负担逛街。智慧停车让车主可以无感支付,快速离场,使出行效率提升80%。

  天猫新零售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叶国晖表示,此次天猫与太古地产在试行一种模式,即给消费者提供一种全域体验,消费升级的本地化生活购物场景。基于阿里新零售的数字化创新,与太古地产共同探讨新零售商圈解决方案。从而让零售场景发生新的聚合裂变。最终通过需求聚合推动供给升级,真正提供新消费场景。此外,韩置还表示,今年是三里屯太古里十周年,也是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十周年,希望通过双手联合,打造出数字化新零售商圈的潮流时尚新标杆。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苏宁新零售转型阵痛 靠卖阿里股票止血?

新零售行业方兴未艾 传统零售巨头试水破冰

新零售两年考:转型难落地,传统零售企业要如何突围?

卫哲:马云提出新零售是变相承认电子商务的不完美

望京新世界四新一突破 科技赋能接轨新零售时代

搜索更多: 新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