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东南亚小蜜淘正式启动 助力经济可持续发展

  2018年11月1日,“MITAO新加坡凝心聚力•蜜淘全球发布会”在新加坡胡姬乡村俱乐部盛大启幕。 小蜜淘“MITAO东南亚大区”正式启动,开启东南亚市场布局新征程!现场大咖嘉宾云集,东南亚MITAO 创始人新加坡BAHAMA集团董事长陈育新、MITAO东南亚区CEO潘琦、MITAO东南亚区 COO 邵旭MITAO东南亚区市场及供应链总监 朗添宇、小蜜淘品牌总监王燕娇与印尼皇室成员以及来自十八个国家的精英盛装出席,与各国社会各界名流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据悉,东南亚有将近6个亿的人口,35岁以下的年轻人比例占60%,移动终端用户人均超1.2,网购渗透率仅为3%。在移动设备高度普及化、逾3亿移动设备用户的东南亚,与中国64%网购渗透率有将近20倍的差距;同时,不同于“社交电商”概念高度普及的中国,东南亚国家之于“社交电商”的理解尚处于初级阶段,宛若婴孩面对新世界;人们也更习惯于在线下商超进行购物,与其他国家相比,东南亚国家民众购物习惯相对落后。

  根据谷歌与Temasek共同发表的《东南亚电商经济》研究报告,到2025年东南亚电商市场规模将超过2000亿美元,东南亚已经成为电商平台的新战场。在中国,看好东南亚电商市场的巨头还远不止阿里巴巴,腾讯、京东、唯品会等也在电商、物流、支付等领域开始了布局,台湾最大的B2C电商网站PChome也宣布将开始布局东南亚市场。基于互联网的普及率智能移动设备的拥有率包括社交软件的使用率都非常高的前提之下,社交电商基础扎实,市场潜力巨大。

  作为区块链社交电商领导者的小蜜淘,基于S2C2M创新商业模式,通过“赋能+链接+生态”助力东南亚消费者实现消费升级乃至消费获利!采用独家创新技术改造传统积分,将企业的分配权、所有权、经营权进行剥离的同时将兼职人员、合作伙伴、临时工等也一并纳入激励和管理体系当中,让整个生态系统的参与者均根据各自的贡献分享收益,实现利益重新分配。小蜜淘平台的每一位会员均可获得“购物补贴、分享奖励、卖货获益”三重收益,同时MITAO积分也可直接用于平台复购。

  不仅如此,小蜜淘完善的会员体系为人称道已久,在助力东南亚民众消费升级、消费获利的同时,小蜜淘为会员提供“专业蜜淘学院培训、优质云文案一键分享、强大物流仓储支持、一对一客服管家对接、精尖技术支持确保优质体验”等全方位的赋能支持。

  早在今年年初,小蜜淘社交新零售平台已经悄悄沿着“一带一路”将业务拓展到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地,成为“一带一路”重要的社交电商平台,为当地带去了要素资源、服务能力和在线交易!今年7月,小蜜淘新加坡运营中心已携手Global Express打通了新加坡和中国的双向物流,妥善解决新加坡消费者购物不便问题,助力东南亚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

  目前小蜜淘在全球范围内已设包括“新加坡、越南、杭州、郑州”等在内的10个运营中心,小蜜淘海外平台已上线300多款产品,预计于今年年底上线1000款。合作品牌遍布全球,有美的、蒙牛、韩束、TCL这些有意出海的中国优质品牌,也有联合利华、维达、雀巢、雅诗兰黛(EsteeLander)、SK-II、兰蔻(Lancome)、娇韵诗(Clarins)、Green Kulature、NHE、Florae和SCI等国际知名品牌陆续入驻;小蜜淘海外平台以落地新加坡辐射东南亚为主要目标,助力小蜜淘以稳健步伐迈向全球,为小蜜淘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真正做到甄选全球优质产品!

  小蜜淘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以发现之眼,开拓创新。基于本身向全球客户优质、易用、高性价比产品的意志,利用互联网电商的便捷,旨在提高东南亚国家民众的生活品质!同时通过丰富的购物体验,让全球会员获得全新的生活乐趣,实现共赢和共享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