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京东图书混搭7FRESH,看图书和生鲜如何完美邂逅

  成立8年以来,京东图书在京东集团无界零售战略的引领下,充分利用京东零售大平台在渠道、流量、物流、技术等多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借势知名IP、跨界合作、读者运营、重视纸电融合等方面的新型探索,不断优化图书电商平台的相关产品及服务,在市场占有率方面有巨大提升。

  今年正值京东图书8周岁,为此,京东图书在跨界合作方面持续发力。10月25日—27日三天,京东图书与京东旗下生鲜食品超市—7FRESH以“鲜读好书”为主题在7FRESH大族广场店发起了一次线下活动。

  本次线下活动有两大亮点。一方面,随着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涌现,90后成为社会中坚力量,他们开放的消费观念和对品质生活的重视成为品牌不可忽视的发力点。为此,店面现场设置了一系列新颖的道具,与消费者趣味互动;另一方面,10月25日当天下午,知名美食博主虎虎生味儿在店内进行了《厨房新主义•虎哥的创意食堂》的新书分享会和美食交流会,不仅在现场分享烹饪美食的秘籍,而且还亲手制作了美味又养眼的食物供消费者品尝。

  进入店面,“鲜”入视线的是一面清新时尚的背景墙,“鲜读好书”的主题和打开的书籍造型十分亮眼。

  转向另一侧是一个大型书籍模型,消费者可以将自己热爱的金句吸附在背景墙上拍照合影,分享社交网络还可以领取奖品。将有趣的活动形式加上充分利用社交网络的赋能,实现品牌营销的人际裂变。

  此外还有金句杯托和鲜读面包书产品,主打“将知识吃进肚子中”的精神食粮概念,实现了将7FRESH店内产品与图书产品的紧密结合。可谓让肉体和精神双双饱腹,现场大受欢迎。

  25号下午,知名美食博主虎虎生味儿来到了7FRESH店面。采购新鲜食材,并在现场直播制作纸杯蛋糕裱花、三明治等美味料理,与粉丝们热情互动,分享美食以及制作美食的秘籍,线上直播热度一度超过5.4万。

  跨界合作旨在将原本毫不相关的品牌进行组合,通过创意赋能产生化学反应,以实现品牌合作利益的最大化。在本次合作中,京东图书充分挖掘与7FRESH店内产品的共通性,将差异性较强的两种品牌相结合,不仅让消费者乐在其中,也为图书电商行业跨界合作提供了新思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