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社交电商加码用户运营 大V店建妈妈群俱乐部

  在各大电商纷纷争抢母婴市场这一蛋糕的压力下,更为垂直的母婴电商平台思索如何生存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10月17日,母婴社交平台大V店在京举办四周年庆典,除货品展示之外,现场以用户分享为主要内容。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母婴社交电商需做重用户运营,以内容和线下活动才能加深用户对平台的黏性,从而为用户提供深度服务。

  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四大版块,分别从教育、生活、养家、自我成就的纬度介绍大V店平台可以为妈妈群体提供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大V 店创始人哈爸表示,大V店多元化业务的开展是从用户本心出发,大V店开设妈妈代言人、借阅馆馆长、妈妈顾问、督导师等业务主要是为了赋予妈妈不同的角色,让妈妈客群随时获取与时俱进专业科学的育儿知识。吴方华表示,未来大V店将构建妈妈俱乐部, 加码用户运营。

  此外,大V店四周年庆线下活动以“好妈妈,一起行”为主题, 采用五城联动的形式,北京作为主会场,分别在西安、武汉、深圳、上海四大城市开设分会场,邀请全国各地的用户参与其中,给妈妈们打造一个交流平台,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去影响更多的孩子、更多的家庭。

  据悉,大V店拥有大量活跃于线上及线下的妈妈社群。大V店用户可以在线通过“V友会”分享经验,通过 “妈妈课堂” 随时随地向行业专家学习育儿知识,并可参与身边的大V妈妈在全国各地举办的线下活动,以及购买优质的母婴产品。大V店成立仅两年,已拥有数百万活跃用户,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并正在逐步向其他二三线城市发展。

  (来源:北京商报 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社交电商后半场:一场攻与守的战争

2018年社交电商排行榜(TOP30)

微盟助力文艺女装森宿入驻小程序 双渠道运营玩转社交电商

云集CEO:社交电商太挤 我们去会员电商玩玩

社交电商头部玩家的“招数”都在这了

搜索更多: 社交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