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杂货配送服务商Instacart获6亿美元F轮融资

  Instacart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想要让美国每一户家庭都是用公司同名的杂货配送服务Instacart,该服务能让购物者通过其移动应用,向克罗格、好市多、沃尔玛和Sam’s Club等300多家零售商直接下单。

  今天这家公司距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这家旧金山创企宣布获得了6亿美元融资,估值达到了76亿美元,六个月前它刚刚获得了1.5亿美元融资。在此之前的八个月它还获得过2亿美元融资,当时的估值达到了42亿美元。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D1 Capital Partners,这是由Viking Global Investors的前首席投资官Daniel Sundheim负责的新基金。

  Instacart虽然筹资很快,但花钱却很谨慎。有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它的3.5亿美元E轮融资还纹丝未动,4.13亿美元的D轮融资也还留了一大半。这意味着Instacart的可动用资金达到了12亿美元。该知情人士还表示,该公司的盈利主要来源于边际收益,也就是根据每笔Instacart的订单获取利润。

  在和外媒的交流中,Mehta表示公司其实并不需要这笔钱,他更看重的是这轮融资带来的机遇,因为公司的资金已经足够了,Instacart有自己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它计划利用这笔钱来扩大工程团队,计划于2019年时将多伦多办事处的团队人数增加至300人。

  Mehta告诉外媒,公司最终会上市,而且就在不远的将来。

  “对我们而言,2018年是重要的一年。前方的机遇非常巨大,这让我们感到振奋。美国拥有1万亿美元规模的杂货市场,其中只有不到5%是线上完成的。也就是说它还有巨大的潜力待开发。”他补充道。

  在过去的六个月里,公司宣布了一系列成就。8月份,它的服务普及了70%的美国家庭。这得益于现有合作的扩大和全新协议的出现,例如最近Instacart和加拿大沃尔玛宣布了一个试点项目,加拿大的Instacart用户能直接获得温尼伯、多伦多和安大略地区17家沃尔玛店面的服务。

  来源: 猎云网

亚马逊刚在这些城市推出了Whole Foods杂货配送服务

亚马逊和沃尔玛同时宣布扩大杂货配送业务

传沃尔玛与Uber和Lyft的杂货配送合作已结束

亚马逊在英国推出Pantry杂货配送服务

奥地利邮政涉猎杂货配送,颠覆本土市场食品供应模式

搜索更多: 杂货配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