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星客多获1亿元B轮融资 创办美业里的优衣库

  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近日宣布,完成1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公司旗下中金浦成,顺为资本、弘道资本、明势资本共同投资。星客多创始人兼CEO庄威表示,本轮融资后,星客多将在人才储备、门店扩张、市场品牌及IT技术、系统研发等方向发力。未然资本担任独家融资顾问。

  快剪的概念源自日本1996年小西国义创办的QB House。2015年1月,庄威在北京创立国内快剪品牌星客多,曾先后获得李开复创立的创新工场、雷军和许达来联合创立的顺为资本、弘道资本等多家机构的投资。

快讯|星客多获1亿元B轮融资,打造美业里的优衣库

  美发行业每年有4000亿人民币的消费规模,具有非常大的市场发展潜力。庄威表示,快剪服务解决了消费者的最基础、也是最高频的美业刚需。因为美发行业里并没有成型的行业巨头,品牌规模及从业人群能力呈分散状,因此新型消费模式将迅速占领市场,星客多的美业+互联网模式正是新型消费模式的一种尝试。

  如今,星客多已经开设近百家,覆盖北京、上海、重庆、杭州四个城市,为200万用户提供了400多万此的剪发服务。这一数据较上一次公开报道有了6倍多的增长。

  在实现扩张的同时,星客多也在不断打磨自身的开店能力和管理能力。实现了开店流程的标准化和门店经营决策的系统化。星客多目前发型师近400人,全部在门店服务顾客,相应的门店管理团队仅有不到十人。通过完整的培训体系和晋升系统,星客多为发型师提供了管理线和专业线两条晋升方向。给予发型师提升各项能力属性的培训支持(剪发技能与数据分析培训、互联网工具的使用)。让发型师团队为用户提供稳定的专业服务,并系统高效解决门店运营,管理的问题。

  对于未来,庄威直言,星客多将继续围绕标准化与数据化打造产品与服务,提升用户体验。也将思考商业模式延展。星客多相信还有更多的美业服务,都可以与互联网工具产生奇妙的反应。

  来源: 投资界-cherry

搜索更多: 星客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