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二选一”天猫盯上拼多多?后者这样回应

  10月10日消息,日前亿邦动力接到爆料称,“天猫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和部分商家进行沟通,要求商家降低对拼多多的双十活动的参与力度。”

  针对此消息,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在社交媒体中回应称:“你逼着与拼多多签约品牌发微博,污蔑拼多多的商品不是正品,否则就不让上天猫双十一”、“拼多多的存在不是帮其他平台开拓客户,何苦又要来为难这些品牌商?”

  对此,拼多多官方表示暂不予回应。

  以下为回应原文:

  此前,有商家向亿邦动力透露,天猫小二一直在关注品牌在拼多多活动会场的情况,已有商家下架了爆款商品,同时保证其他商品不会低于天猫售价。

  亿邦动力向多个参加拼多多“双十”活动的商家了解了情况。有商家表示,来自天猫方面的压力多少会有一些,但“没那么严重”。亦有商家称,天猫开始对品牌商进行“扫荡”,无论商家今年是否已报名拼多多的"双十"活动,天猫都勒令禁止其参与太多。“尤其是双11这样的节骨眼儿上,谁都不想节外生枝。”

  不过,也有一位母婴行业的商家表示,目前并没有收到天猫不允许商家参加拼多多“双十”活动的消息。据他介绍,拼多多双十活动要求商家在历史活动最低价的基础上再打折扣,商家报名之后,系统会自动测算,然后给出商品的活动价格。

  此外,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黄峥曾于8月1日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天猫模式对拼多多来说行不通,会想一个其它顺应消费者需求的方式来做品牌升级这件事情。他在同日的内部信中表示,“要消费者导向,不要竞争导向,即使是恶意攻击,也要善意的解读”。

  (文/小米 快快)

  来源: 亿邦动力网

上海“新零售小区”: 天猫 盒马等全覆盖

电商零售上半年交易额超4万亿 天猫京东吞下八成份额

天猫苏宁京东“火力全开”卖纸螃蟹 水更深更赚钱?

小猪佩奇商标权利人3月内起诉34家公司 天猫淘宝中招

阿里数字经济大数据:天猫首发新品超2000万

搜索更多: 天猫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