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男性消费者去亚马逊买运动鞋也不愿去耐克阿迪官网?

  红商网新零售阵线9月13日报道:据港媒消息,如今越来越流行线上购物,运动鞋零售早已从线下发展到线上,耐克、阿迪达斯甚至将电商作为主要增收目标,尽管如此,不少男性却更愿意选择去亚马逊购买运动鞋。

  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 与媒体集团康泰纳仕(Conde Nast)联合对1500名年龄介乎13至34岁之间的美国男性消费者进行年度调查。结果报告显示,13至34岁男性最青睐的运动鞋类零售商竟然不是各大品牌的官网,而是Amazon.com(亚马逊)。

  在其余零售商品上,如服装、手袋、公文包、鞋子和奢侈品等,亚马逊依然是男性首选的零售目的地。

  值得注意的是,亚马逊是首次在运动品类上成为男性消费者的首选。

  该报告指出,亚马逊等电商平台有着快速、便捷、库存全面等特点,这些因素都在吸引着男性的关注。

  根据数字市场情报公司SimilarWeb报告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通过阿迪达斯或耐克的关键词搜索进入亚马逊的访问量不足5万次,但是消费者在亚马逊上搜索耐克等关键词的次数却高达680万次,搜索阿迪达斯为450万次。

  亚马逊表示,美国有70%消费者的网购之旅都是从他们的网站开始,因此亚马逊在直接客流上有着绝对的优势,且聚集着大量千禧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对于品牌而言,虽然从第三方零售商所得到的利润较低,但却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快速扩大销售,因此耐克在2017年时宣布与亚马逊合作,提供有限的产品种类。

亚马逊今年成为美国最大服装零售商

CNBC:亚马逊改造全食没做到的事盒马做到了

当亚马逊靠广告赚钱 互联网只剩两条支线

美媒:盒马做到了亚马逊没做到的事

亚马逊CEO贝索斯成硅谷新的超级英雄

搜索更多: 亚马逊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