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携手日本最大免税店集团Laox,网易考拉扩大日系商品领先优势

  中国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消费者出境游“爆买”的习惯,也在改变跨境消费市场本身。9月10日,在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所长小栗道明先生的见证下,中国跨境电商领军者网易考拉与日本最大的免税店集团之一Laox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除在网易考拉平台开设Laox海外旗舰店外,还将就市场及品牌推广等多领域共同探索可能性。

  图:在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片山和之先生(右四)以及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上海代表处所长小栗道明先生(右三)的见证下,网易考拉CEO张蕾女士(左三)与Laox代表取缔役罗怡文(左四)签约

  创立于1930年的Laox,是日本最大规模的综合免税企业之一,通过提供品类丰富的日系商品以及细致周到的跨国服务而深受好评,其90%的消费者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游客;而成立于2015年初的网易考拉,凭借原产地直采的精选正品、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已快速成为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的领跑者。

  作为各自领域中的行业领跑者,双方对合作后的前景表示看好及期待。一方面,与Laox的携手,将扩大并深化网易考拉在日系商品上的领先优势,并为中国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另一方面,与网易考拉平台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推升Laox的在华业绩和影响力,并促进中日民众间的经贸与文化交流。

  片山先生和小栗所长在致辞中提及,2018年适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40周年,快速增长的中日间经贸关系,将为中日民间的友好关系以及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改善提供助力。“2017年,中国内地的访日游客总人数约为736万人,而在此前调研中,68%的中国跨境电商用户购买过日本制造的商品,在商品‘无国界化’消费趋势下,未来中日间跨境电商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

  网易考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文化上的相近性、以及日本在科技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日系商品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并长期占据网易考拉商品销售来源国的第一名。通过跨境电商模式,网易考拉在推动中国消费市场实现“消费升级”的同时,也帮助更多消费者可以更便捷的购买到进口商品。

  据Laox中国区电商负责人张军介绍,在签约仪式前Laox海外旗舰店已上线网易考拉。“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销售成果,包括美容护肤、营养保健、母婴用户和数码家电等商品深受考拉用户的喜爱。相信双方的良好合作,将帮助2017年重新进入中国电商市场的Laox在华取得更大的成功。”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