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助力数据与盈利能力,容易网成为腾讯核心供应商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后,各大电商平台、大型商场和传统零售品牌,纷纷试水线下门店的智慧零售改造。新零售作为如今最热门的行业, 因其巨大的市场体量而备受资本、互联网和传统零售的瞩目。

  那什么是新零售?新零售的定义是什么?在这里,我们引用行业比较精准的观点:弘章资本创始合伙人翁怡诺在其著作《新零售的未来》中提出:新零售的定义是“技术驱动效率提升下,双向流量的服务性零售”。

  在这里关键词是技术驱动效率提升双向流量服务性互联网技术带来门店管理效率的提升,移动智能手机让线上线下流量随时可交互,而服务性则是零售、尤其线下零售的核心竞争力和本质能力。

  的确,2018年,新零售的发展进入快速通道,并正在改变和重塑实体零售的商业模式。因为线上流量增长遇到瓶颈,作为最大的线上零售平台,阿里率先提出并推动了“新零售”的浪潮。而腾讯作为移动端最大流量的互联网公司,早在2017年10月,已将零售划归集团的业务版图,并在今年3月,对外公布成立智慧零售战略部,全面开启智慧零售布局。

  同时一些沉浸多年的创业企业,也开始崭露头角,获得各方瞩目。

  月前,获悉新零售技术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容易网,因其软硬件整合解决方案能力,助力多个行业旗舰店数据与盈利能力提升,而成为腾讯智慧零售业务的核心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及硬件提供商。

  那么,容易网为什么能成为腾讯智慧零售业务的核心供应商?

  在新零售技术营销解决方案领域,容易网早已深受各大商业集团、商场和零售品牌肯定。

  据新三板上市公关资料显示:容易网成立于2012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商场类实体零售的全渠道转型,以线上流量导入提升到店和转化,以智能硬件提升线下零售场景会员获取、销售转化、交互活跃和数据分析。

  合作对象包括超过20家的商业集团和数百家商场,如ifc、iapm、大悦城、印象城、大宁国际商业广场、正佳广场、凯德广场、苏宁易购广场等众多知名商业体。

  2018年,容易网相继与海澜之家、李宁、唯品会、SEPHORA(丝芙兰)、C&A等众多零售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其线下门店的智慧零售改造。

  容易网具备深厚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和综合的运营整合能力

  在智慧零售场景中,容易网的核心技术已涵盖:镜面云货架,智能易拉宝,橱窗屏、大型拼接屏、透明屏等多种智能终端产品;集合人脸识别、语音识别、智能搭配、试妆、测肤、RFID识别等应用;以及门店引流、流量及动线探测、会员识别、卡券分发、视频展示、活动游戏等多种运营工具。

(零售场景中的镜面屏、云货架和透明屏 ☝)

  该公司相继推出IN-MALL和IN SHOP两大系列产品,分别服务商场和连锁门店;最让人感兴趣的是,他们的快闪店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零售品牌快速搭建一套3、6、9平方的快闪店,并提供商场、写字楼、公寓等线下落地渠道、提供更为整合的解决方案。

  作为新零售技术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容易网一直积累软硬件一体化能力,并以技术、运营整合能力,助力门店更高性价比、更简单易用地获得引流获客、到店转化效果分析、会员激活和利润提升等数据化运营能力。

  “让零售变得更容易,一直是容易网的梦想”,也是创始人陈从容的梦想。

  作为一家汇集了众多来自BAT人才和多个行业精英的公司,创始人陈从容非常兴奋地感受到:在新零售这个巨大市场规模的赛道上,涌现出很多共同创新的合作伙伴,也有很多有能力、有梦想的人才正在不断汇集进来。

  新零售赛道刚刚起步,万亿体量的市场会出现怎样的风起云涌?各种新产品新模式,新梦想新挑战,最终谁将胜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