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媒:沃尔玛推出科技孵化器 拟用VR购物对抗亚马逊

沃尔玛利用VR设备培训员工(资料图片)

沃尔玛利用VR设备培训员工(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零售业竞争中的一个潜在战线是虚拟现实(VR)购物。据彭博社报道,沃尔玛为创造“虚拟展示厅”的技术申请了知识产权专利。

  8月20日报道 美媒称,作为世界营业额最高的公司,沃尔玛更以廉价的筒袜而不是其技术成就著称。但该公司有数千名研发人员在其阿肯色州本顿维尔总部一个机场大小的建筑内不懈努力,并已推出了一个科技孵化器“8号商店”,这是在想办法对抗对手亚马逊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8月19日报道,零售业竞争中的一个潜在战线是虚拟现实(VR)购物。据彭博社报道,沃尔玛为创造“虚拟展示厅”的技术申请了知识产权专利。这项技术将使拥有VR头盔和手套的家庭购物者能够浏览虚拟商店,挑选商品,并立即将其添加到排队送货的人群中。

  报道称,理论上,这项技术将吸引那些受到沃尔玛超市价格吸引,希望在购买前就处理好商品但不愿去大超市的人。

  报道称,沃尔玛已经开始在网上蓬勃发展。2016年,该公司斥资33亿美元收购了电商网站Jet.com,并雇用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洛尔来负责振兴沃尔玛的在线销售。沃尔玛还通过收购博诺博斯公司和莫德克洛思公司实现了多种在线商品的多样化。第二季度其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该公司称预计今年年底时将比2017年增长40%。业内分析人士将这一成功归因于沃尔玛网站的全面改革。

  报道称,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在2016年推出了“buy+”的VR购物模式,有迹象表明亚马逊正在探索这一概念。但任何VR零售战略都需要更广泛地采用头戴式设备和家用技术才切实可行。

  报道称,沃尔玛还尝试进军多项VR领域。该公司利用一套VR设备帮助员工为迎接“黑色星期五”购物者的汹涌到来做好准备,并在2月收购了小型VR开发商斯帕蒂亚兰公司。沃尔玛在收购时对其技术意图含糊其辞,而现在我们开始看到该公司的想法。(来源:参考消息网)

VR购物的致命一击:电商是否会让实体彻底死亡?

淘宝Buy+上线了,阿里、京东的VR购物有何不同

机构预测:2020年通过VR购物人数将超一亿

谁是全球VR购物第一人?答案11月1日揭晓

支付宝VR Pay能否成VR购物关键?

搜索更多: VR购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