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网红蛋糕Cake boss获数千万天使轮投资

  Cake Boss是一个连锁品牌烘焙店,为用户提供蛋糕私人订制、甜品卓等服务,为企业提供企业采购、专属定制、市场合作等服务;旗下主要产品涵盖芒果小仙奶油芝士蛋糕、女神款告白情书小熊蛋糕、粉红心羽慕斯小熊等;用户可通过微商店进行预订及购买。

  曾成功打造知名电视节目《职来职往》的制片人李轩以60万资金起家网红蛋糕品牌Cake boss,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做蛋糕口感上的升级,并且独家制定了严格要求的蛋糕分层标准,每个蛋糕都要有清晰的五层分层,让口感更加丰富圆润富有层次感。

  2013年,Cake boss第一家门店,直接就开在了京津冀绝对高端的商场。它在与高端商场合作中,以店中店的模式经营,尽量把店面做小,重点打造销售场景,转移消费场景,既借助了大商场的客流,又降低了经营成本,顾客有了超高的性价比体验,复购率提高,门店生意自然络绎不绝。

  值得注意的是,团队还研发了自己的翻糖公仔小熊,利用独家的翻糖造型元素作为品牌IP,既方便大批量制作提升效率,又能显著降低生产成本,而且还能合理地表达出购买者的情感。

  据悉,Cake boss在经历“实体店——电商业务”的成功蜕变,现在已经在筹备“全国加盟”的扩张模式。

  本次,Cake boss获得了樊登联合多名投资机构对Cake boss的数千万天使轮投资,未来这笔资金用作全国城市扩张的工厂、物流建设,人员扩张费用。

  来源: 投资界-sunny

月销售量过万的网红蛋糕店被扒皮 已被勒令关店

网红蛋糕店“盒子实验室”凉了 地址与证件都是假的

风靡吃货朋友圈的网红蛋糕出事了 看完你还敢吃吗

Lady M成又一网红蛋糕?营销和产品是时候双手抓了

谁在网红蛋糕店排队 黄牛比例或达七成 价格炒了3倍

搜索更多: 网红蛋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