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ImageDT倾情助力2018宝洁校友会,用AI技术“聚力,继往开来”

  2018年8月19日,一年一度的宝洁校友会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今年正值宝洁中国成立30周年,此届的“校友返校日”格外引起业内关注。宝洁校友会会长黄勇、被誉为宝洁入华见证人前广州肥皂厂销售科科长的梁静波、天猫总裁靖捷、分众传媒江南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等许多行业大咖和曾经在宝洁工作的前任和现任宝洁的家庭成员们都在此欢聚一堂出席了本次盛会。

  众所周知,宝洁在中国被誉为职业经理人的“黄埔军校”, 而在北美更被誉为是“CEO的摇篮”。从宝洁离开的校友都活跃在各大企业中高层管理角色,亦或者在创业创新第一线。2001年成立的宝洁(中国)校友会,是全球宝洁校友会的一个重要分支,每一届校友会都会有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们进行行业交流,资源共享,一些“老学长”们也受邀参与,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

  此次校友会主题定为“聚力,继往开来”,旨在通过凝聚校友的力量,相互协作,携手共进。ImageDT作为宝洁创新路上的“战友”,倾情参与本次宝洁校友会。现场,ImageDT创始团队与参展嘉宾互动交流,与会者对运用AI智能和大数据识别货架技术产生浓厚兴趣,在展台前详细了解和探讨AI落地的应用方案。天猫总裁靖捷与ImageDT创始人兼CEO郭怡适、ImageDT联合创始人兼CMO王芹深入交流人工智能技术在传统快和新消零售领域的发展和未来的展望并对我们目前运用图像技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ImageDT现场展示了当下AI技术商业落地的应用成果,得到了众多嘉宾的认可和赞誉。

  据悉,ImageDT成立于2016年底,是一家运用AI智能和大数据应用提供给全球零售与消费品行业商业服务公司,具备行业内领先的图像识别、语义分析和大数据技术,拥有丰富的商业技术咨询服务经验。目前已完成三轮近亿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靖亚资本、真格基金、火山石资本、创新工场。 核心业务包括:线下货架洞察、电商监测洞察、线上舆情洞察,依托海量图片数据库,独创Retail-Net商品识别网络等强大智能科技,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和数据化的战略升级,提升零售管理效率。

  未来ImageDT 将为新零售行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智能升级与服务,帮助零售企业和消费品行业改变传统运营方式,大力提升线下整体运营水平、效率和线上电商监测和舆情监测系统。让我们一起用AI 智能技术赋能未来商业变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