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美国家居电商Wayfair推出两款新购物工具

  上周,美国最大的家居电商Wayfair推出了两款新的购物工具:借助于Magic Leap One的“混合现实”购物体验以及室内设计服务,前者以技术为中心,后者则以人为本。

  在第一款购物工具中,Wayfair与Magic Leap One创造了一种“混合现实”的商业体验,该项功能融合了虚拟现实技术,佩戴上这款看似高科技眼镜的耳机,购物者看到的内容是她面前的物品与数字对象的混合产品,这可以增强消费者观看物品时的现实体验。

  根据MagicLeap.com的说法,眼镜的增强现实技术可以把网页中的3D物体拉出来并置于现实世界,例如,购物者可以把椅子的图像从浏览器中提取出来,并将这一3D图像放在她的客厅中,移动或旋转椅子,或者添加更多3D家具来合理、逼真地设计整个空间。

  Wayfair下一代体验总监Shrenik Sadalgi对这一技术所带来的客户体验表示兴奋,“我们正在帮助客户爱上他们所居住的地方。”Wayfair发言人表示,“Wayfair始终站在利用下一代技术改变家居购物体验的前沿,并不断探索为客户提供最佳购物体验的新方法。”

  据了解,Wayfair的混合现实购物体验是建立在其多年来推出的几款增强及虚拟现实应用程序之上的。这些体验使购物者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在家中观看3D家具模型,或使在虚拟现实耳机上观看3D Wayfair产品。

  除了混合现实项目之外,这家线上家居用品巨头还在本周正式推出了电子设计平台,Wayfair称之为设计服务,这项服务的内容是什么呢?购物者支付给设计师一定的费用,后者帮助你设计想要家用的Wayfair产品,也就是可以实现私人订制。

  在设计服务中,购物者可以通过手机和室内设计师在线聊天,他们可以讨论购物者想要的风格、查看房间概念和设计风格,并创建购物清单。该服务为购物者提供了79美元的亲民套餐和149美元的经典套餐,后者还包括2D房间设计和定制平面图,以及与设计师电话沟通的更多时长。

  据了解,Wayfair在2018年互联网零售商500强中排名第13位。

  来源: 亿恩网-贾锐杰

家居电商市场不断扩大 线上线下融合明显

错过电商增长期 宜家能否在家居电商市场突围?

家居电商“双十一”大战销冠落谁家?

这家曾经估值9亿美元的家居电商以300万美元卖了

如何做家居电商?参考下这个已经做到上市的公司

搜索更多: 家居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