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数字钱包需求量增加 Apple Pay推动手机支付

  近日美国风险投资公司Loup Ventures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称:移动支付的能力将成为未来苹果智能手机市场营销活动中一个新关键点。

  Loup Ventures认为,Apple Pay作为唯一一个同时支持移动、桌面、P2P和POS交易的数字钱包,在把智能手机用户转化为移动支付用户方面成绩卓著,远超其他竞争者。

  Loup Ventures公司还表示,最近苹果发布的财报数据也证实了他们的论断。数据显示,和苹果合作,支持Apple Pay业务的银行已经超过4900家,上季度通过Apple Pay累积处理的交易数超过十亿次,同比增长超过3倍。此外,Apple Pay在海外市场的使用率也呈指数级增长,目前非美国市场的用户基数占比为85%。

  Loup Ventures表示,“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苹果是以iPhone的相机及滤镜为主要宣传点开展市场营销活动的。但是我们预计未来数字支付能力将成为iPhone市场推广的主打特色。特别是iPhone用户中Apple Pay的使用率今年已经达到了31%,和去年的25%相比,又增长了6%。”

  Apple Pay使用率小幅上涨除因外部扫码支付的刺激外,Apple Pay自身的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支付体验。在《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数字支付服务(或应用)的测评中,Apple Pay以76分位于被测评的5种产品中第一位。其余被测评产品包括Venmo(69分),Square’s Cash App(64分),P2P支付功能Payments in Messenger(63分)。Apple Pay提供服务时收集的个人信息相对较少。并且Apple Pay表示坚决不会贩卖用户信息,这得到了用户的高度支持和拥护。

  此外,Loup Ventures估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目前把手机作为钱包的用户实际还不到20%。但是随着无接触式支付方式的不断普及,用户对这种方式的认可度和接受度增加,市场对数字钱包的需求量也随着增加。

  Loup Ventures表示,“我们预测,最终智能手机的用户量将上升到80%以上。”

  作者: 白鲸出海-奔雷 来源: 电商报

个性化数字广告可以激发数字钱包使用

摩根大通与沃尔玛合作 将推数字钱包服务

搜索更多: 数字钱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