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网易考拉打造“放心购物”新地标,千平正品宣言闪耀杭城

  8月12日,网易考拉包下滨江龙湖天街铂金岛商圈千平场地,设置巨型“正品宣言”地贴,隆重开启网易考拉816放心购物节。网易考拉联合众多全球知名品牌向社会大众进行宣誓:“816网易考拉放心购物节,放心又放价。”众多杭城网友的朋友圈都被这条信息给刷屏了。

 

(图为航拍全景)

  8月12日,正值周末,有很多杭城的朋友纷纷到此打卡签到。

  网易考拉作为跨境电商的领军企业,此次大张旗鼓联合全球顶尖知名品牌商共同宣誓,在吸引消费者注目的同时,也为跨境进口消费市场信心带来一剂强心针。

 

(图为平拍全景)

(图为品牌墙) 

(图为用户在品牌墙互动场景)

  杭州的网友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微博进行分享,并表示:“被这波放心购物节所感动,网易考拉联合如此多的品牌,做出放心又放价的承诺,看来我的荷包又要被洗劫了。”

  据悉,网易考拉自创立以来,就以自营直采的模式,在供  应链端保障正品,确保消费者权益,经过3年多的发展,网易考拉不断巩固供  应链,与更多的全球知名品牌以及知名连锁商超品牌进行合作,确保在源头保障正品,让消费者在此购物买得放心。据相关媒体报道,光2018年Q2季度,网易考拉就新签品牌40余个,主要覆盖母婴、美妆、家居等品类,包含BIO-E、umbra等品牌。网易考拉在不断巩固供  应链的同时,还建立了正品溯源体系,让消费者能清晰看到自己所购跨境商品的物流路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