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非主流小白盒进入快闪街 卡券核销“深藏不露”

  近日,一种“非主流”意锐小白盒出现在了北京朝阳合生汇5楼的主题快闪街区——合生恋物街。不像普通的支付小白盒,这种“非主流”小白盒的大部分“身体”内嵌在一个自助收银台的平台下面,只露出了扫码口。

  合生汇是北京和上海地区的高端购物中心,对应中高档购买力的消费人群。联通北京地铁7号线九龙山站的北京朝阳合生汇号称坐拥“北京CBD东区繁华金角”,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在该街区一家的无人超市内,选购的所有商品均可在自助收银台自助结账。这个自助收银台系统安装着一个内嵌式的意锐小白盒,消费者在结账时,用手机扫一下小白盒旁边的二维码,注册为合生恋物街的会员之后,会收到不等金额的多张优惠券。

  随后,点一下自助收银台屏幕上的“扫一扫优惠购物”,此时屏幕上出现一个用手机扫小白盒的示意图,然后将合生恋物街会员卡上的二维码调出来对准小白盒扫码口,“滴”一声,频幕上显示出可用的优惠券。这些优惠券都可用来抵扣所买商品金额。

  在这个轻奢潮流街区游玩的多是年轻人,他们对意锐小白盒自助收银台很感兴趣,顾客周女士说,她之前在其他超市有用过小白盒手机扫码支付,在这里用来出优惠券还是第一次碰到。

  实际上,内嵌式意锐小白盒在非支付领域,尤其卡券核销、会展签到等领域早已广为应用。据媒体报道,在2015年,意锐内嵌模组在电影院自助取票机市场就拿下超过70%的市场份额。北京宜家家居四元桥店甚至使用意锐小白盒配套的自助取票系统,实现了点餐出票。

  意锐官网显示,意锐曾在2008年首创二维码专业读取机具,用于金融支付、电子票务、展会签到、银行自助服务等领域;2010年,意锐率先开发国税发票二维码的汉信码应用;2012年,意锐在物品溯源、物联网、开发软件平台、会展信息化等多个领域展开业务探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