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欧莱雅与Facebook联合推出虚拟的产品试用系统

  8月12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欧莱雅负责人处获悉,欧莱雅旗下ModiFace公司正在与Facebook联手,推出虚拟的产品试用系统,让消费者可以看到他们使用欧莱雅不同唇膏和眼影时的效果,进而推动欧莱雅社交媒体和线上的销售量。对于欧莱雅在与其他伙伴针对中国市场就类似合作展开谈判,欧莱雅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暂无法透露具体信息。

  据悉,今年3月,欧莱雅收购了加拿大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公司ModiFace,该公司总部位于多伦多,并为多个国际品牌定制开发了AR美容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丝芙兰、雅诗兰黛、MAC等品牌,同时也为Facebook Live和YouTube Live等直播平台提供AR美妆技术服务。此次,欧莱雅与Facebook合作将从NYX品牌开始,随后还将引入旗下Urban Decay、兰蔻和圣罗兰品牌。

  欧莱雅首席数字官卢波米拉·罗切特表示,“我们在自己的网站上看到,如果提供这种虚拟试用功能,那么转化率会显著提高,消费者可以通过试用欧莱雅的粉底和眉笔等各类化妆品,最终帮助欧莱雅提升销售。目前,社交媒体网络已成为欧莱雅在线销售增长的最大动力”。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合作将帮助欧莱雅在线上竞争中获取市场份额,实际上不只是欧莱雅在推出虚拟试妆来吸引消费者购买,像雅诗兰黛、丝芙兰等化妆品巨头也都加大了对美妆科技的投入,未来,这些彩妆黑科技将成为企业获取年轻用户、童声产品体验感的重要技术。

  (来源:北京商报 钱瑜 白杨)

欧莱雅与Facebook联手:推出化妆品虚拟试用系统

欧莱雅Facebook联手推出化妆品虚拟试用系统

今年欧莱雅、资生堂等巨头推了哪些新品牌?

侧重天然美容品牌 欧莱雅集团宣布两项收购案

欧莱雅寄望中国消费者购买高价化妆品推动增长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