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17 Beauty化妆盒子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共享彩妆空间“17 Beauty化妆盒子”近日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为追梦者基金及某地产基金。

  化妆盒子是一个放置于商场、写字楼和交通枢纽的共享化妆空间,想要满足的是出门在外的女性的补妆及化妆需求。化妆盒子中拥有固定的化妆台、椅子、镜子、化妆品、美容器械等多种物品,女性在其中不仅能完成化妆的全过程,也能做基本的日常发型。

  传统化妆品品牌的线下网点是运营支出的大头,而化妆盒子本身就是一个线下的入口,这两者可以很好地结合起来。除了租赁业务以及传统的广告,盒子可以作为大牌的又一个流量入口,以及较难搭建渠道的小众品牌露出窗口。

  创始人兼CEO韩淑琪表示,目前国内的彩妆品牌孵化状况不大乐观。许多美妆领域的KOL为了赚快钱,往往用代工贴标的方法来打造产品,后果就是化妆品在质量和设计上都难以圈住用户,品牌也不可能建立起来。因此,化妆盒子在线下点位足够多之后,作为这样的平台孵化更多化妆品的品牌,不仅能够为化妆品品牌提供数据和研发的支持,品牌也会反哺平台,为盒子带来更多的流量。

  目前,化妆盒子已在在北京的写字楼及购物中心落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投放后,客单价在28元左右,平均每天有25个用户使用盒子,使用时间在10分钟左右,用户数量以每周40% 的速度增长。接下来,化妆盒子会继续在北京市场进行投放,今年8月份将进入上海市场。本轮资方由于有地产背景,在占据点位上能够为化妆盒子提供资源,有较大优势。

  来源: 投资界-yorke

欧莱雅Facebook联手推出化妆品虚拟试用系统

韩国化妆品行业进入定期配送时代 爱茉莉、LG都在布局

微商化妆品黑色代购产业链 1元假香水最高卖200多元

日本化妆品巨头瞄准年轻男性开展仪容培训

日本资生堂退出面向企业化妆品市场 专注高端化妆品

搜索更多: 化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