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新零售频道 >> 正文
易店无忧:电商双11血战前夕,这几类商家坐等数钱

  2017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突破1682亿元,去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突破1207亿元,2015年天猫双11全天总交易额为912.17亿元。

  而京东宣布,截止11月11日24点整,双十一促销(11月1日-12日)累计下单金额已超过1271亿元。

  2017年天猫双十一共有167家品牌商家成为「亿元俱乐部」会员。从各行业来看,服饰行业成员大幅增加,母婴行业有17个品牌破亿,食品、个护、家居清洁、美妆也有多个品牌突破亿元大关,电器手机行业诞生近80个破亿商家,周大福成为珠宝行业第一个成员。

  整个2017双十一期间,电商交易成绩斐然。今年的天猫招商也即将从8月中旬开始,据悉此次双十一天猫将会覆盖央视及省级卫视的电视广告资源、一二线城市地铁及楼宇广告资源、各大门户网站及主流互联网媒体,以及滴滴、高德、新浪微博等阿里系产品,看来2018年的双十一宣传更是声势浩大,想必淘宝要将剁手进行到底,拿下今年活动的交易额突破势在必得。

  老牌网店交易平台易店无忧今年交易显示,从7月开始,京东和天猫店铺销量悄然走高,天猫店铺成交额表现不俗,平台交易额环比增长11%,预计在8月中旬网店交易会迎来一波高潮。易店无忧还趁热推出了购店五重礼的活动,为迎战双11的投资者打造更加一步到位的体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