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中餐繁荣项目全球战略联盟天津签署合作协议

  天津7月13日电,中餐繁荣项目全球战略联盟新闻发布会13日在2018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期间举行。发布会上,正大集团、天津繁荣中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国烹饪协会分别与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协会、美国中餐学会及全球支付OPAY签署全球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近年来,伴随着华人走向世界的脚步,中华美食风靡全球,为世界演绎着精彩纷呈的“舌尖中国”。越来越多的中餐厅在海外迅猛发展,从另一个侧面展示出华人华侨具有的凝聚力量,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中餐也加快了“走出去”步伐。

  中餐繁荣项目以服务海外中餐消费者、海外中餐馆为目标,以互联网为前端服务窗口,通过构建、打造海外中餐服务大数据库并以线上结合线下服务的手段,对海外中餐美食的引导及消费,服务海外中餐消费者,同时促进海外中餐馆的经营,促进中餐繁荣。

  中国吃货网、正大集团繁荣中餐管理有限公司CEO陈思介绍,中餐繁荣项目现阶段有四大业务体系,辐射全球39个主要国家和地区60万家中餐馆,服务海外6000万华人华侨,包括:中餐美食环球在线服务平台(包括APP端、PC端、微信小程序端)、繁荣中餐交易与集散中心、海外中餐繁荣产业联盟、繁荣中餐产业创新基金。

  此次中餐繁荣项目联合正大集团、中国吃货网、中国烹饪协会、加拿大中餐及酒店管理协会、美国中餐学会及全球支付平台OPAY等全球领先产业协会,努力打造全球繁荣中餐产业,设立全球中餐大数据指挥中心,繁荣中餐学术学院,以及繁荣中餐全球产业基金,为中国餐饮文化软实力输出打造坚实的旗舰平台。(中新社 记者 张道正)

长江商学院31期3班游学煌天国际 与餐饮人共话中餐标准化

《生活大爆炸》里的中餐厅PF Changs中国首店开业了

美国知名中餐厅PF Changs在华开设首家分店

博鳌牵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京东生鲜率先开启餐饮电商3.0时代

中餐企业海外扩张 如何做好“入乡随俗”大文章

搜索更多: 中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