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零售头条:小米上市首日股价跌破5% 苏宁进军二手房市场

  在刚刚过去的24小时内,零售行业发生了如下要闻:小米上市首日破发,股价最大跌幅破5%;苏宁成立“苏宁有房”进军二手房市场;丝芙兰计划2019年进军韩国;蓝月亮丢失洗衣液第一品牌的原因;3亿美元签约费德勒,优衣库嗅到什么?

  1、小米上市首日破发 股价最大跌幅破5%

  7月9日,小米正式在香港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810.HK,IPO发行价为17元港币。今日上市,小米并不一帆风顺。盘前,小米已经破发,报16.6港元/股,截止9:50分点,小米股价为16.10元/股,下跌5.29%,总市值为3602.56亿港币,即459亿美金。但小米上市的意义更是代表了一个时代,代表国内众多互联网科技独角兽的前途的分割线,他们做好准备了么?

  2、苏宁成立“苏宁有房”进军二手房市场

  为了拓展线下渠道,苏宁将目光锁定在二手房交易市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苏宁于今年5月初成立了苏宁有房,注册资金1000万,由上市公司苏宁易购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据苏宁方面介绍,目前,苏宁有房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苏宁易购房产频道将于8月正式上线。

  3、言几又方寸店亮相杭州西溪印象城

  7月8日,言几又·杭州西溪印象城方寸店正式开业,这是全国第43家门店,也是全国第三家方寸店。言几又表示,方寸店是既在今日阅读的基础上拓展了经营面积,融合了更多元的业态组合,又将言几又宏大体量做了严选压缩,使得“方寸店”成为介于集团主品牌言几又与核心子品牌言几又·今日阅读之间的全新形式。

  4、丝芙兰计划2019年进军韩国

  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的美妆集合店丝芙兰(Sephora)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正式进军韩国市场,关于新市场人力资源部门的招聘信息已经在职场交流平台领英(Linkdin)上挂出。对于丝芙兰来说,这将是一个风险和机遇同在的决策——以欧美品牌为主的丝芙兰将挑战韩妆流派的老家,同时也不排除有更多与韩妆集团深入合作的机会。

2页 [1] [2] 下一页 

零售周报:黄明端谈大润发改造成果 上市房企高管薪酬百强榜

2018下半年餐饮怎么干?大数据、新零售、小吃集合...

友盟+:从阿里的3个标志性事件引发的新零售数据思考

无界零售如花绽放|京东悦舍成为引领行业的“扛旗者”

坐拥中国最赚钱百货店 陈军率鄂武商A“闯荡”现代零售

搜索更多: 零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