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万达与腾讯建新网科 恒隆107亿拿杭州地王

  过去一周(5.28-6.3),万达联合腾讯和高朋一起成立了新的网络科技集团,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恒隆107亿元拿下杭州最贵的百井坊商业地产;龙湖商业公布了其最新的战略,称将在2020年开业超50座的商业项目...

  1、107亿拿下杭州百井坊地块 杭州或迎来首个恒隆广场

  5月28日,经过336轮的竞拍,武林天水单元XC0105-05A地块(百井坊地块)由晟乐有限公司以总价1073095万元成交,楼面价55285元/㎡,溢价率118.51%。

  百井坊地块,位于杭州武林商圈。这里不仅有钱王井、基督教会天水堂、天主教堂、司徒雷登故居等历史文化建筑,更有杭州大厦、银泰杭州武林总店、国大城市广场、浙江大酒店、杭州剧院等时尚地标,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杭州市下城区委员会主持编撰的《武林记事》规划:“未来百井坊地区将被建成集景观、历史和人文的高端国际商业中心,既有高端商业综合体,也有周边特色步行街,当然也少不了配套大型地下停车场。而武林广场地下空间也将与百井坊地块打通,武林广场地铁枢纽人流能很方便地到达百井坊地下建筑空间。”

  2、万达做电商之心不死,又拉来腾讯组队能否一雪前耻?

  5月30日,万达、腾讯、高朋宣布三方将成立一家合资网络科技公司,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线上线下融合新消费模式。

  据《联商网》了解,合资公司的股权分布为:万达商管集团占股51%;腾讯占股42.48%;高朋占股份6.52%。新公司董事长由万达商管集团总裁齐界担任,CEO由腾讯推荐、高朋CEO高峡担任。

  新成立的网络科技公司将注入万达网科公司原飞凡等部分业务;腾讯将投入线上流量等优质资源;高朋融入电子发票等业务。

  3、孙宏斌再出手!融创或95亿拿下万达商业近4%股份

  5月28日,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出资人民币95亿元或者等值港币,购买大连万达商业约3.91%股份的事项,获股东正式批准,全票通过。

  对于此次合作,融创在公告中表示,万达在线下生活消费和文创领域有很深的积累,本次战略合作后,万达将与投资方开展多方面的合作,融创相信这能进一步加强万达的竞争优势,有投资价值,也有发展前景,并进一步提升融创在商业地产领域的运营水平和资源整合能力。

  4、上海大悦城等11家商场准备怎么过六一儿童节?

  “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亲子消费市场愈加火热,儿童类消费越来越受到商家的关注,尤其是购物中心。越来越多的商场纷纷加强亲子业态,以此作为“标准配置”抢占市场。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商家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大打亲子温情牌,争夺“宝贝经济”这个“大蛋糕”。

  我们整理了11家商场的儿童节活动,你觉得哪家更有趣,更能吸引你的眼球?

2页 [1] [2] 下一页 

标准化推动新力地产快速发展 惠州货值突破200亿

业内:所谓“房地产行业低库存“只是一个营销手段

专家:房地产行业低库存只是一个营销手段

海航3亿美元卖旧金山一栋办公楼 出售地产已近400亿

银行消费贷款审查要求穿透三层 严控流向房地产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