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上海去年新增50多家购物中心 今年至少再开33家

  再过两个月,“北上海”最大的商业体之一———静安大融城将开门迎客。

  五栋定位各异的主题生活馆内,一大批新消费新体验扑面而来:“全球十家最美书店”之一的钟书阁将在此开出体验店;全国第一家永辉精标超市(Bravo YH)绿标升级店和超级物种这两种新业态将同时入驻商场,合力打造“即食生鲜餐饮+现代市集场景超市+线上线下融合”全新体验式零售业态。

  “要购物,到上海”,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广告语。去年,上海新增的50多家购物中心几乎开一家火一家;今年,上海至少有33家购物中心在待开业名单上。

  怎么让消费者“不腻”?在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探索中,上海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努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购物环境、服务环境、体验环境,通过更缜密的纵深布局,激活百年商业文明基因,释放上海购物崭新“魔力”。

  有丰富层次感 上海购物才能“多而不腻”

  作为顶级商圈的小陆家嘴地区今年将迎来一家高端商场:前不久,浦东新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确认,今年10月,巴黎老佛爷百货将在陆家嘴中心开业,面积达到2.31万平方米,定位高端精英消费。

  事实上,小陆家嘴商圈的一众商业体今年均迎来重大升级———除了陆家嘴中心、尚悦湾、世纪汇三大“新生代”商场即将开业,国金中心、正大广场两大“中流砥柱”也将进行品牌调整。根据《浦东新区率先打响“上海购物”品牌专项行动方案》所确定的目标,到2020年,陆家嘴要打造成上海国际高端品牌最全、销售额最高,融商务、旅游、购物于一体的世界知名商圈。

  静安区大宁地区在商业体之间的联动性上下功夫。静安区发布的《环大宁地区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将大宁地区打造为集文化创意、购物体验、节庆活动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上海高能级特色智慧商圈。据了解,目前环大宁商圈有三家代表性购物中心———大宁国际商业广场、协信星光广场、大宁音乐广场,分别在餐饮、高端购物、社区商业三个细分领域打造差异化特色;而6月落子的静安大融城则更注重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型购物,将形成区域商业丰富的层次感。

  打破行政区划限制 提升上海购物竞争力

  去年12月底,位于普陀、静安、长宁三区交界处的曹家渡花鸟市场正式关闭,商业转型升级由此起步:普陀区正研究把这里打造成上海电子竞技的新业态标杆,也是集文创、休闲、购物于一体的新天地。

2页 [1] [2] 下一页 

保利佛山继续升级改造 今年或将新开9个购物中心

阿里自己开了家购物中心 究竟有什么不一样?

广州K11昨日开业 购物中心差异化能走多远?

2017深圳零售商业满意度: 购物中心第一 百货第二

郭增利:购物中心消费体验四重境界 你做到第几重?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