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线上品牌、网红IP借力“快闪模式”走进购物中心

杭州城西银泰城的潮·出色内衣快闪店

  上周末,杭州城西银泰城的小中庭掀起了一场“荷尔蒙风暴”。在这里,淘宝内衣携手7家内衣品牌,以7种专属主题色搭建了一个“潘多拉魔盒”般的内衣快闪店。而这7家内衣品牌皆是在线上的“淘品牌”。

  事实上,这并非线上品牌首次尝试玩“快闪”,这两年不少线上服饰品牌或是网红IP产品,都曾通过“快闪店”形式与购物中心“相亲”,其中也不乏“修成正果”者。

  在新零售的浪潮下,“快闪店”模式早已不是“原来的模样”,反而成为了那些想要“走进线下人群”的线上品牌,与力求新颖的购物中心之间的“婚前磨合”方式。

  线上品牌、网红IP快闪店

  新颖互动模式受商场青睐

  继去年10月在上海开启的国内首届沉浸式内衣展之后,淘宝内衣再度携手平台上7家iFashion内衣品牌走向线下,开了一家只玩5天的限时主题概念店——潮·出色内衣快闪店。而落脚点选择的正是与阿里巴巴关系匪浅的银泰系成员——杭州城西银泰城。

  潮·出色内衣快闪店并不像传统快闪店,仅仅只是静态的“展示”,而是更具互动性,可以如同游乐园一般集章领礼物。每个内衣品牌都有一个专属印章,只要去每个品牌区出示自拍照或实景照就可以获得盖章,只要集齐3个印章,就可以去中央展示区获得一份礼品;如果你集齐了7个印章,还可以去iFashion“好色娃娃机”抓小粉盒,而真丝眼罩、法式Bralette,蕾丝内裤等礼物就藏身于小粉盒。

  事实上,如今线上品牌、网红IP的快闪店在购物中心里并不难看到,2016年年末,网红IP“同道大叔”就在西湖银泰城开了一家只营业18天的快闪店。当时快闪店以少女风格的装修,配合各种星座的道具摆放,打造了一座星座乐园。

  城西银泰城相关负责人陈小姐告诉记者:“相比于传统快闪店单一的展卖模式,有互动性、体验感的快闪店模式更受购物中心的欢迎。”同时,在场地租金方面,购物中心也会相当“包容”这些新颖的网红快闪店。

2页 [1] [2] 下一页 

网红店跑赢市场的法则都有哪些?

网红餐厅“榕树下”仅一年就关门 被追本金超三百万

网红Lady M店铺地址在订餐平台造假 食药监介入

实力还是炒作?揭秘抖音网红“占卜茶”背后的玄机

网红火锅大斌家串串被曝光:竹签都发黑了还在用

搜索更多: 网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