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地产周报:2017奥莱销售榜、购物中心开业报告出炉

  新年伊始,往年的各种统计报告出炉,《联商网》统计了2017年新开业的大型商业项目以及奥特莱斯类型的开业数据;香港的商业美陈在全国都比较有特色,今年春节,香港的一些重要购物中心春节美陈有哪些新的玩法;龙湖拿下杭州丁桥一商住地块,旨在打造杭州第六座天街项目;商业迭代升级,同样的还有掌门人的更换,随着一代创业者年纪渐长,一些“二代”接班人逐渐活跃。

  1、2017年全国大型购物中心开业报告 解读四大趋势

  据联商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全国新开业的大型商业项目高达323家(商业面积≥8万方,个别产品线项目或特色项目商业面积<8万方),新增商业建面体量超4189.9万方,大型项目平均建面近13万平方米,大型化趋势可见一斑。因项目众多,导致品牌招商难度增大,不少商业项目延期至2018年开业,甚至包括一些知名连锁开发企业项目,诸如光大安石的上海静安大融城、新世界的广州k11等。

  另据统计,加上面积8万方以下商业面积的话,2017年新开业/试营业的商业项目数量远超过560家(商业面积≥2万方),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商业项目。诸如6.8万方的南京鼓楼吾悦广场、5.4万方的武汉光谷k11、7.5万方的青岛卓越大融城、步步高集团旗下的贵港新天地和常德步步高广场等。

  2、2017奥特莱斯开业报告出炉,三大势力角逐

  联商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大陆地区新开业各类奥莱项目46个,较2016年开业数量微增2个(扣除港台及延期项目),由于项目众多,导致品牌招商难度增大,20多个奥莱项目延期至2018年。

  就项目分布而言,华东16个居首,西南8个华北东北各6个,省份方面,吉林5个安徽江苏各4个河南浙江重庆各3个。城市方面,长春4个独占鳌头,重庆南昌各3个,北京兰州各2个,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其中,长春、南昌之前本无什么像样的奥莱,如今却同时爆发多个奥莱之战,谁能胜出都将是苦战。2017年奥莱业绩继续分化,杭州余杭尚亿等陷入困境的奥莱项目选择停业退市。

  3、2017中国奥特莱斯销售TOP20 青浦百联奥莱卫冕

  《奥莱领秀》杂志发布的2017年中国奥特莱斯行业年销售排名前20新鲜出炉,据统计,入围2017年TOP20的奥莱共创造了408.79亿元,同比该名单上年同期业绩增长19%。

  其中上海百联奥特莱斯45.8亿三夺年度桂冠,2017年度20强同比增长近20%。

  4、新鸿基10大商场2017营收涨9% 这几家商场受关注

  日前,新鸿基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表示,2017年新鸿基地产旗下的十大商场营业收入达157亿元,同比上涨9%,总人流达3.7亿人次,同比上涨10%。预计公司旗下商场2018年首季营业额上涨8%至38.8亿,人流上涨7%至1亿。

  未来布局方面,香港上,北角汇预计2018年年底开业,将军澳南的PopWalk天晋汇二期将于2019年初开业,港铁南昌站上盖项目预计2019年年中开业。

  内地上,新鸿基规划和在建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华东地区,尤其是上海和南京两大城市,诸如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南京国金中心IFC、上海莘庄天荟。

  5、香港十大购物中心2018新春美陈大剧透

  还有一个多月,2018年的春节就要来临。各大商场又要开始迎接春节的到来,春节商场的装扮当然也要别出心裁才能吸引客流驻足,从而带动消费,提升商场营业额。

  那么不妨提前来看看香港这10家商场春节美陈布置,能给你带来哪些新思路?

2页 [1] [2] 下一页 

“地产二代”加盟恒隆 执行董事陈文博会是恒隆的转折点吗?

万达重庆等五个文旅城未交割 王健林仍在接洽文旅地产项目

三线商业地产已现洗牌:商业增量大 同质化竞争明显

龙湖地产2017销售增长77.1% 全国已开15座天街

美媒:柬埔寨楼市成中国投资者新目标 地产中介忙学中文

搜索更多: 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