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店铺正在消失 高租金毁了纽约的“街区文化”

  房地产也受冲击

  事实上,高租金不仅影响到零售业,也影响到房地产的其他领域,包括居民住房。“如果你发现闹市区街角都是银行或药店,二楼还有个健身房,原因只有一个:老百姓也付不起租金。”

  而对商业地产商来说,这一轮零售业危机将导致不少企业被兼并。去年12月,法国商业地产巨头尤尼百-洛当科以247亿美元收购澳大利亚西田集团,合并后将成为全球市值第二大的购物中心运营商。

  在纽约像布利克街这样的地区,过去有拉夫·劳伦、马克·雅克布等很多时尚精品店入驻,而现在却门庭冷落。“即便租金降下来,商铺还是空着,没有商家愿意成为街上唯一的店铺,这就带来了更多问题。”

  零售业迎来拐点?

  好在转机正在到来。有观点认为,美国零售业市场将迎来拐点。“这就好像《饥饿游戏》一样。”纽约零售业地产代理人罗宾·曾德尔说,“如果你足够聪明、勇于创新,你就可以在这个市场中存活。无论是房东还是零售商,都不得不重新去了解和适应新一代消费者。”

  曾德尔发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房东们开始坐不住了,纽约曼哈顿苏荷区已有5家店铺开张。“机构投资者们吹大了零售业的泡沫,但现在是时候把市场还给我们了。”曾德尔说。

  作为承租人,零售业店主们在这场租赁“游戏”中明显处于劣势,他们认为房东在租赁中的行为属于投资行为。而对店主们来说,如果想要签10年合同,就需要支付更高的租金,如果提前违约还要支付额外费用。因此,店主们渴望得到更多利益保护。“在未来,任何新的租赁合同都将有一项事先协议,确保房东和店主成为利益共同体。”曾德尔说。

  此外,一些零售商正在自谋出路。比如美国服饰初创品牌Everlane尝试利用其在互联网的影响力来提升实体店铺的业绩。曾德尔认为,网购可以满足消费者对必需品的需求,但未必能买到喜欢的东西。“你还是需要和人接触、互动,但可以通过另一种形式,现在的消费者都很聪明。过去实体店就是靠打折促销来吸引客户,而现在将有更多营销策略。比如先通过互联网吸引顾客,再让顾客充分了解他们的产品。”

  (来源:解放日报 见习记者:杨瑛)

2页 上一页  [1] [2] 

成都首批国有租赁房源上市 月租金最高1850元/月

银行做二房东预付数年租金 个人房东看租金吸引力

办公楼租金持续走高 香港中环成全球最贵办公场所

一线城市购物中心租金三季度普遍保持平稳

红星美凯龙IPO或遇波折:盈利模式传统 靠收租金赚钱

搜索更多: 租金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