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2017百货行业年终总结 匠人厉玲

  过去一周(12.18-12.24),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开业;新华百货拒绝大股东崔军董事换届提案;陕西60多家实体零售企业关店……

  1、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开业 全球单体面积最大

  《联商网》了解到,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Hamleys哈姆雷斯全球第127家、中国第3家分店,坐落于北京王府井百货,共5层,占地面积10700平方米,是Hamleys迄今为止全球单体面积最大的店。

  Hamleys北京王府井旗舰店是在传统玩具店基础上发展而成的儿童休闲体验生活馆“Lifestyle Center Store”,集玩具与母婴童产品销售、儿童休闲娱乐体验、互动式场景服务、亲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体,全品类共200多品牌。

  2、老佛爷百货设立国际发展部 它的中国分店能有起色吗?

  12月19日,巴黎老佛爷百货(Galeries Lafayette)发布声明称,集团将添加新部门“国际发展部”以助力中国及中东市场的扩张。据悉,老佛爷百货首席财务官Philippe Pedone将领导该部门,主要负责老佛爷百货公司和集团旗下的巴黎市政厅百货公司在法国以外地区的业务。

  3、匠人厉玲,为零售而生

  她言传身教许多语录,摘录分享一些:做事永远先问三个问题:Who(谁来做),How(怎么做),When(什么时候做);精确、细节,用数据说话;能力就是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脚踏实地做事,认认真真做人;抱怨是无用的,要想更有效地适应。

  4、股权之争升级 新华百货拒绝大股东崔军董事换届提案

  12月21日,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股东上海宝银和上海兆赢的关于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及独立董事的提案,但由于违反公司章程,董事会最终拒绝上述申请。

  5、除了万达、恒大、融创等 零售百货起家的银泰也牵手苏宁

  12月19日,苏宁召开“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地产界半壁江山汇聚南京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等业界大佬均现身会场。

  发布会现场,除了聚焦住宅地产的恒大、融创、碧桂园、绿城和专注商业地产的万达、绿地,以零售百货起家的银泰等企业,也和苏宁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2页 [1] [2] 下一页 

老佛爷百货设立国际发展部 它的中国分店能有起色吗?

韩媒:乐天百货今年不给员工涨薪 8年来第一次

除了万达、恒大、融创等 零售百货起家的银泰也牵手苏宁

股权之争升级 新华百货拒绝大股东崔军董事换届提案

零售头条:刘强东回应内裤事件 老佛爷百货加速在华扩张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