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成都2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12月31日将延时服务

  21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成都新春欢乐购暨“成都造”品牌联展(以下简称“新春欢乐购”)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次节会以“购物天堂·成都质造”为主题,从2017年12月21日持续至2018年1月28日,在为期39天的时间里将举行近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12月31日晚,包括银泰中心in99,成都万象城、成都大悦城、新世界百货、千盛百货等全城2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延时服务。为方便购物晚归的市民,成都公交也将推出延时服务,实现商家点位公交延时全覆盖。

  39天推出近200场活动

  在开幕式现场,sheme女鞋、金笛服饰、奥特丝纺织、成都工美、成都虚拟世界科技等5家“成都造”品牌,首次在成都用时尚走秀方式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成都顶尖名模,登上巴黎高定时装周的成都服饰,闪耀伦敦时装周的成都原创女鞋,全有机丝质产品结合非遗工艺制造的缂丝宫扇……各式各样的“成都造”产品,让观众领略到天府文化创新创造、优雅时尚的内涵。

  记者获悉,本次新春欢乐购与往届相比,呈现出规模更大、覆盖更广、互动性更强的特点。覆盖全市22个区(市)县,参节企业近200家,参与商家门店超过1000家。在39天的节会时间里,将推出近200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商旅文会”互联互动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成都青羊新城、文殊坊等特色街区将在本次活动期间陆续举办年货节、2018文殊坊新春大庙会等多个体验消费活动。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同步在成都20余家商场超市开展具有浓郁成都元素的文创产品、百货日用品、家居饰品、特色农副产品等产品线下集中展销活动,在游客云集的商圈、特色街区的名优特产专营店开展“成都造”名优特商品展示展销,组织开展以化妆品与香水、服装与时尚、家庭与亲子、黄金与珠宝、家居与家电、文化与艺术六大板块为主题的“繁花似锦购成都”活动。

  部分公交线路延时收车

  据悉,从昨日起到本周末,“成都造”品牌联展与市民见面。80余家企业、上千种“成都造”精品亮相春熙路红星广场。展品涵盖科技创新产品、文化创意、特色旅游等品类。其中科创类和文创类产品占到了55%以上,包括儿童健康智能机器人、健康监测智能穿戴设备等产品,彰显出“成都造”的高品质。与此同时,“成都情·伴手礼”主题精品展也同台亮相。

  此外,12月31日晚,包括银泰中心in99,成都万象城、成都大悦城、新世界百货、千盛百货、仁和春天光华店、茂业天地、卓锦曼购等全城20余家大型购物中心将延时服务。方便购物晚归的市民,成都公交也将推出延时服务,实现商家点位公交延时全覆盖。据了解,成都公交集团将在12月31日,将2路、3路、4路、55路、56路、78路、99路以及二环快速公交K1、K2延时至2018年元月1日凌晨1点收车,同时保持298路通宵运行服务。

  (来源:成都晚报 记者:胡科)

上海保利·悦活荟开业亮相 开启淞南购物中心时代

永旺第24家购物中心 广东佛山大沥梦乐城开业

打造时尚生活聚集地 家家悦威海新地标W37购物中心开业

家乐福否认出售中国区业务 将以购物中心模式运作

购物中心的非零售时代:一场虚假繁荣?

搜索更多: 购物中心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