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上海主流商场圣诞装置及活动都在这

  随着购物中心越来越多,对于圣诞新年这样的大节,不同类型、气质的商场,都以各自最擅长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这出年末大戏。

  本周进入到“圣诞周”,几乎所有的商场都已经整装完毕,各种圣诞主题装置闪亮登场,而消费者也似乎同步进入到了亢奋状态,就在刚过去的周末,各大商场人头攒动,低温无法抵御消费者的热情。 

  本文,实则魔都圣诞主题合集下篇,一起梳理12月登场的圣诞主题营销活动。 

  虹桥南丰城

  魔都最会办IP展的商场之一——虹桥南丰城在这个圣诞新年档,迎来了“几米 亲亲小旅行Kiss&Goodbye特展”,将会持续到1月14日。 

  此次主题活动除了一如既往推出一系列适合孩子们及全家互动的亲子活动外,场内的大型圣诞树装置也由“几米”包办,将《忘记亲一下》绘本中的场景完美植入圣诞树,营造出了一个极具童话色彩的圣诞主题氛围。 

  活动方面,商场以“几米亲亲小旅行圣诞跨年派对”为名,策划12月23日~1月1日期间的重磅内容,其中包括圣诞和新年两场重磅派对、消费兑换梦幻水晶球体验券及抽奖送礼等丰富活动。 

  静安大悦城

  静安大悦城17年的收官活动,迎来亚洲最大规模高迪展——“高迪奇幻国度百年展览”。此次展览耗时2年筹备,展区由200位工匠雕琢而成,总重达200吨。为消费者完美还原高迪风建筑艺术。 

  整个展区设置在了南北两座的3层、北座外广场以及摩天轮广场,而大悦城今年的圣诞装置,就穿插在了此次大型主题展中,并以标志性的弧形设计和马赛克呈现出与众不同的圣诞树。 

  南座3层的主展区,就能看到高耸的圣诞树及各类圣诞主题美陈布置,融合进高迪建筑风格中,既呈现出丰满完美的艺术展视觉感受,又能体验到圣诞氛围。 

  北座外广场是亚洲最大的高迪圣诞树,高14米,从高迪建筑中汲取灵感,融合了马赛克和烟囱元素,艺术感极强。 

  北座9层的摩天轮广场,则搭建出了一组奇幻烟囱,与圣诞树和摩天轮交相辉映。

  正大广场

  12月4日,正大广场为搭建在商场3层中庭的超高室内圣诞树举行了亮灯仪式,活动中有请来唱诗班进行表演,烘托圣诞气氛。

  与此同时,商场中还充斥着各类小型圣诞树及圣诞美陈装置,以期带给消费者极具视觉美感的节日体验。 

  活动方面,12/20~1/7期间,消费满1288元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豪华邮轮双人游;12/13~12/25,商场在5层平台会搭建圣诞集市。

  12/29起还会有新一波的奥莱呈现,带动年终销售。 

  商场同时推出#你的超级圣诞大餐计划#,即日起到12/20中午12点,在商场官微参与留言互动,即有机会获赠各类精美礼品。 

  静安嘉里中心

  12月7日,静安嘉里中心以“LOVE,KERRY”为名,在南区广场举行了盛大亮灯仪式。 

  活动中请到NSO国际青少年乐团带来精彩圣诞颂歌表演,并由政府领导、商场与品牌高管、及相关代表共同点灯。 

  活动方面,12月21日,商场将会在南区广场带来圣诞市集,并在12月31日同摩登天空合作与宾客共同迎接跨年狂欢。 

  迪士尼小镇

  虽然迪士尼乐园并非传统意义的商业体,但迪士尼小镇作为配套商业存在,因此也被收录进此合集中。亮灯活动由四位吟唱者组成的圣诞欢唱团,环绕迪士尼小镇演绎动听的圣诞颂歌,与身着圣诞服装的米奇携手进行圣诞点灯仪式。

  活动方面,迪士尼小镇推出系列内容,包括畅游篇:在迪士尼小镇湖畔区,会推出由各种帐篷与小木屋组成的圣诞市集,提供各种圣诞季专属美食、饮品、商品。

  玩乐篇:推出脸部彩绘,花艺、手工DIY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

  心愿福利:小镇在集市中推出神秘圣诞邮筒,这是节日的传统节目,客人可以在此写上祝福,寄给心爱的人,同时还有机会与圣诞老人相会哦~

  在迪士尼商店中,推出了圣诞着装、迪士尼公仔等产品,单笔消费满300元,还可免费享受圣诞礼盒包装服务。

  丁香国际商业中心

  这家今年年中才宣布正式开业的商场在硬件方面几乎受到业内一致好评,第一个圣诞新年,节日主题布置也值得观察。商场在1层中庭以“丁香星花样 Stars light up the LILACS”为主题,用丁香国际本身的logo形状作为设计元素,选用白色配金,搭建出这颗颇具特色又彰显用心的圣诞树。

  同时由丁香logo衍生设计而成的星光长廊,也成为了此次主题美陈的一大亮点所在,寓意指引大家穿越眼前这条幸福通道,发现生活中的确幸、温暖与美好!

  活动方面,主要集中在12/23~1/1期间,包括12/24圣诞夜儿童唱诗班的圣诞颂歌,12/23、24两天马兰花少儿艺术团的短剧、歌舞表演,以及整个档期中商场推出的满额赠礼活动。

  港汇恒隆广场

  作为综合实力最强的购物中心之一,港汇广场今年的圣诞主题,交付给PANDORA进行打理,打造出极富设计艺术感的PANDORA ROSE圣诞树,将在整个12月呈现在商场中庭。

  12月5日,品牌也请来中国首位品牌挚友陈柏霖亲临现场,点亮圣诞树。

  活动方面,商场今年以“响见圣诞”为主题,在期间会推出梦幻“响见曲”、圣诞礼遇、买赠尊享、圣诞号角演奏、精灵花车巡游等各类福利及互动内容。是教科书般的高端商场主题活动配置。

  iapm

  与恒隆今年将圣诞主题美陈都交付给了品牌不同,新鸿基旗下的两家商场则继续走自己的美陈路线。此次iapm携手国际知名插画师Marie Desbons和Nicolas Francescon,以“熊抱冰雪圣诞乐园”为主题打造圣诞布置。

2页 [1] [2] 下一页 

美丽田园让你Bling Bling,闪耀整个圣诞!

消费者如何购物?揭秘英伦国民圣诞假期消费新趋势

浪漫随心 瑞士罗马表点亮圣诞之约

2017圣诞节各大商场活动集锦

杭州滨江宝龙城圣诞亮灯 同步开启周年庆

搜索更多: 圣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