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百货周报:前三季度百货上市公司业绩出炉 老百货如何升级

  过去一周(12.11-12.17),老百货如何升级改造的思索,“市百一店”或许提供了一个样板;前三季度百货上市公司业绩出炉;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也将停业……

  1、传统百货应如何“向死而生”?他们开出了“药方”

  12月8日,上海原“市百一店”重装开业,转型能否成功还需拭目以待。但由此引发了关于老百货如何升级改造的思索,“市百一店”或许提供了一个样板。

  众所周知,近年来,由于消费升级,外加电商的冲击、传统百货面临不少困境,如何传承并升级,尤其是在新零售时代下,能否迎合趋势,展现出新的活力,值得探讨和思考。

  2、前三季度百货上市公司业绩出炉 百货仍大有可为

  《联商网》选取了国内49家百货上市公司的前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前三季度49家上市公司合计实现营业收入3131.77亿元,合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07亿元。

  3、北辰在京最后一家百货停业 谁杀死了“百货公司”?

  距离北辰购物中心北苑店转手不足半年,作为京北地区曾经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之一,北辰购物中心亚运村店也将停业。这是北辰商业在京运营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百货业态,此时,距离其成立已经过了整整27年。

  4、天虹与中集产城达成合作 首度输出“顾问服务”

  12月15日,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虹”)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以下简称“中集产城”)达成合作,以“顾问服务”模式就扬州中集文昌商业中心项目进行合作。这是今年8月天虹与深圳市中集产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联盟框架协议后双方快速落地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为双方长期战略合作迈开了第一步。

  5、银泰在阿里护航下的新零售转型领悟:三大关系改变

  以前我们说线下线上可能两波人,线上总是年轻人喜欢,线下是像我们这样的老头老太太喜欢。这个是银泰线上和线下的真实数据,在五年前是40%左右,到现在已经超过80%,毫无疑问这个数字会上升到95%甚至更高。所以我想告诉各位,不要再去纠结不是有人只在线下买东西,奢侈品是不是不会上线,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线上线下的人群是重合的,未来他们会变成同一波人。

2页 [1] [2] 下一页 

传统百货应如何“向死而生”?他们开出了“药方”

北京国泰百货暂停营业 天通苑东部商业缺失

成都新世界百货4F运动区重装升级

长沙9家百货商店被提起诉讼 吃了侵犯商标权的亏

一百五十多年里 这家百货始终颜值在线

搜索更多: 百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