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全球动态 >> 正文
香港9月零售业销货值同比上升5.6% 连升7个月

  香港政府统计处公布,9月香港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57亿元,同比上升5.6%,为连续第7个月上升;首9个月同比上升0.9%。8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修订估计同比上升2.7%。

  扣除其间价格变动后,9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同比上升5.5%;首9个月同比上升0.9%。8月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修订估计同比上升3.2%。

  按零售商主要类别的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分析,9月份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的销货价值同比上升14.7%;超级市场货品销货价值同比上升2.6%;食品、酒类饮品及烟草同比升9.2%;百货公司货品升9.4%;药物及化妆品升12.7%。

  另一方面,9月份,电器及摄影器材的销货价值同比下跌7.2%;杂项耐用消费品(销货价值跌17.3%。

  2017年第三季,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环比上升2.7%,而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业总销货数量的临时估计则上升2.5%。

  上述数据反映香港本地零售业机构单位销售货品的收益,包括消费者在货品方面的开支,但不包括占消费者整体开支超过50%的服务开支,例如房屋、餐饮、医疗及保健服务、交通及通讯、金融服务、教育及娱乐方面的开支。

  香港政府发言人指出,9月零售业销售加快增长,升幅显著,同比增幅是逾两年半以来最快,这反映消费情绪乐观及访港旅游业持续改善。大部分主要零售商类别均录得不同程度的按年升幅。当前良好的就业和收入情况及访港旅游业复苏应对零售业未来短期的销售表现继续带来支持。

  (来源:智通财经网)

联络互动独角兽计划再发力 雷蛇香港IPO获李嘉诚背书

移动支付战火烧至香港 微信支付宝如何抢攻当地市场?

Coach香港退市 称达成目标、在纽交所集中投放资源

Coach蔻驰母企Tapestry将从香港退市

长实集团出售香港中环中心 预计收益145亿港元

搜索更多: 香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