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厦门集美商业配套全面升级 社区商铺争相入市

  5月1日起,厦门地铁1号线列车正式展开正线调试,厦门地铁的“庐山真面目”终于呈现在市民眼前。未来厦门地铁1号线通车后,集美区居民将率先享受地铁带来的进岛交通便利。

  作为地铁经济最先惠及的岛外区域,集美区自然备受众多投资者关注。近期集美区商铺市场格外热闹,社区商铺产品扎堆推出,多个区域商业新核正在崛起。本期《岛外商铺投资指南》将与您一起聊聊近期火热的集美区商铺市场。

  商业配套全面升级

  力争繁荣四大商圈

  近年来,集美区无疑是厦门楼市最火爆的区域,众多高端楼盘扎堆入市,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蜂拥而至,对集美的商业配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多年发展,集美区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以集美万达广场、国贸·美岁天地为首的集美嘉庚商圈。另有多个新核心商圈正在崛起,例如以龙湖·春江郦城、住宅·莲花国际、世茂·璀璨天城、IOI·棕榈城等组成的新城商圈,以国际茶港城、王府井生活广场、万科广场所组成的北站商圈,以金域华府万科里、杏东路商业街为首的杏林商圈。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集美区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上,集美区提出今年将加快策划九天湖商业街区,打造集美新城繁荣街区,繁荣新城、集美、杏林、北站等商圈,力促王府井生活广场如期开业。这四大商圈的繁荣发展,将为集美区商业配套全面升级起到关键作用,也将成为集美区的商业新核。

  新城商圈人气渐旺

  地铁将引来消费人潮

  集美新城商圈地处杏林、北站、集美老城的中心地带,这里拥有市民广场、嘉庚剧院、诚毅书城、诚毅科技馆、图书馆等市政配套,并汇聚了龙湖·春江郦城、住宅·莲花国际、世茂·璀璨天城、IOI·棕榈城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商业总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是岛外规模体量较大的商圈,辐射影响消费人群约20万人,该片区房子总价在每套300万-500万元之间,这部分人群拥有强劲的消费水平,将是商圈繁荣的基石。

2页 [1] [2] 下一页 

长沙部分社区商铺迎转租潮 从租金博弈走向业态竞争

长沙社区商铺提供一站式服务 便利店、餐饮店齐全

O2O与社区商铺之战难速决 社区Mall新业态浮现

电商时代下的零售业 社区商铺或更具竞争力

广州30万方大商场入市抢食 社区商铺很“受伤”

搜索更多: 社区商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