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东莞进入“地铁时代”商业地产瞄准高端消费

地铁沿线商业地产项目林立。

  5月底地铁2号线将正式开通 沿线商业地产项目近期纷纷亮相

  东莞“地铁时代”真的要来了!5月底东莞地铁2号线将正式开通,乘着2号线的东风,东莞各大地铁口商业地产项目也纷纷亮相。上周,东莞眼下第一高楼289米高的环球经贸中心(原台商大厦)宣布商业部分King Mall将于10月率先试营业;正在建设当中398米高的东莞国贸中心商业部分民盈山智慧城也在紧锣密鼓地招商当中,并将于2017年正式入市销售;位于南城总部基地的浙商大厦在积极认筹拓客……

  地铁2号线开通,东莞首次出现的地铁口商业综合体之间的战争也将正式打响。

  商业综合体揽客忙

  地铁沿线商业体打造主题式购物中心

  为了吸引消费者,地铁沿线商业综合体项目纷纷各出奇招,其中主题式购物中心不仅能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还能提供观光旅游的空间,无疑是最好的模式之一。

  5月12日,位于2号线鸿福路站地铁口的环球经贸中心商业部分King Mall携手国际轻奢品牌举行招商发布会,King Mall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涵盖5层楼,根据规划,King Mall未来将打造成为东莞首个艺术、自然、人文、科技地标,同时也将成为东莞首个以森林为主题的购物中心。项目宣布将于今年10月试运营,12月正式运营。

  环球经贸中心最高达289米,是目前东莞最高的地标建筑,其沉寂了许久后突然在2号线开通前夕放出消息,颇为引人关注。

  然而早在半年前,与其一路之隔东莞“最牛开发商”民盈集团开发的由光大、宏远、新世纪等39家东莞本地民营企业共同打造的东莞新地标——398米高的东莞国贸中心就发布了商业部分民盈山智慧城的招商情况,民盈山智慧城建筑面积为3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开设一个1200平方米的冰雪乐园,打造成为华南区最具特色的冰雪世界滑雪场地。不过,该项目目前还在建设当中,预计首批产品在明年入市。

  位于2号线寮厦站地铁口的厚街万达广场是东莞最早建成的地铁口商业综合体之一。目前该项目推出厚海风情街,以造价亿元的大型音乐喷泉内湖为中心。

  商业“巨无霸”欲挖掘高端消费市场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King Mall分别与ATTOS、食乐圈、BIG E等主力品牌商家正式签约,未来这些品牌商家都将正式入驻。此外,据介绍,跟King Mall签约的ATTOS GROUP是一家官方授权奢侈品体验店,旗下拥有Gucci、Prada等超过40个国际一线品牌及设计师品牌的产品。

  去年底,民盈山智慧城也宣布将打造成东莞最高端的商业综合体,除引进的“SPAR全球旗舰店”是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的高端精品大卖场外,还将打造华南区最大的时尚发布中心和华南区最具特色的冰雪世界滑雪场地。

2页 [1] [2] 下一页 

以森林为主题 东莞环球经贸中心购物中心10月试业

从当保安到85亿身价 东莞土豪还搞定了林志玲

东莞一商场现美女人体盛宴 市民排长队观看

东莞嘉荣SPAR逆势扩张 将在梅州布局3家门店

东莞转型求索:世界工厂“再制造”

搜索更多: 东莞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