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趋势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业趋势 >> 行业态势 >> 正文
快时尚品牌中国扩充速度再加快 未来主攻二三线城市
http://www.redsh.com 2015-09-12 10:46:13 红商网 发布稿件

  在各大商场里,不论是购物中心还是百货商场,快时尚品牌越来越多,而这类品牌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热捧。如今,快时尚又加快速度布局二、三线城市,继续强化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和竞争力。业内预测,未来,快时尚在中国扩充产品线的速度会越来越快。

  调整经营吸引顾客

  毫无疑问,快时尚品牌是当下年轻人的宠儿,这个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受经济下滑影响最小,款式新颖,一直游走在时尚前沿。

  在去年,各大快时尚品牌在开店策略上均有所调整,但最直观的是他们都会通过增加门店数量来获取品牌的资源优势。像优衣库、ZARA、H&M、C&A、GAP五大品牌内地门店总数已超700家,平均每月都有近20家新店开业。其中进入中国内地时间最短的GAP发力最猛,由38家门店猛增至77家门店,而如今的新生名单中,蓄势待发的是Forever21和Topshop。

  所以商场更看中这些快时尚品牌,就拿北京apm来说吧,H&M在中国北方区域最大的旗舰店落户北京apm之后,北京apm是一家集结H&M、Forever 21、GAP、ZARA、C&A、优衣库等多家快时尚知名品牌旗舰店的购物中心。

  加快二、三线城市布局

  快时尚品牌的开店脚步丝毫没有减慢。特别加快了在二、三线城市的布局。

  此外,快时尚行业中的新品牌也在陆续登陆中国市场。去年2月,英国快时尚品牌NEW LOOK首度进军中国市场,位于北京国瑞购物中心和上海龙之梦购物中心的两家门店同天开业。NEW LOOK曾计划在2014年年底扩张至20家,目标在中国投资100家门店。

  快时尚品牌为了继续抢夺市场,也在不断丰富品牌系列,拿GAP来说,它旗下最大服饰品牌Old Navy的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开业。这些快时尚大佬们期望通过差异化的品牌组合,继续强化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和竞争力。

  满足不同细分市场

  虽然一线城市是快时尚品牌展示自我魅力的舞台,但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这些相对廉价的快时尚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也会慢慢淘汰,并不能像最初般疯狂购买。因此业内指出,快时尚下沉二、三线城市继续扩张成为必然。

  某业内专家指出:“核心的商业位置加上吸引眼球的展示效果,将是品牌竞争的不二法门。”为了维持客户新鲜度,快时尚品牌大可以学习GAP、H&M,将更多的旗下品牌引入中国市场,以进一步满足不同细分市场消费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来源:信报 作者:郑颖)

奢侈品消费下沉 品牌二三线城市扩张或存隐忧

平民与贵族联姻:快时尚与奢侈品牌抱团共度时艰

澳大利亚玛雅百货收购英快时尚品牌Topshop25%股份

合肥华润万象城将于9月25日开业 汇聚十余家快时尚

奥特莱斯高烧不退 二三线城市扎堆拿地

搜索更多: 快时尚 二三线城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