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叙府以腾飞之势唱响“新名酒”时代之音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及多位代表委员拟提交的议案和提案中,“扩大消费”“提振市场”“创新消费”均被列为重点目标。

  白酒行业的火热,无疑是消费市场最鲜活生动的注脚。在这方面,叙府酒业交出了一份火红的“成绩单”。年初叙府公布的营收业绩显示,叙府酒业2022年实现营收23.14亿元,同比增长79.94%,原定2023年完成的20亿元营收目标已提前实现。

  重铸荣光 持续超越

  川酒集团的托底与强力赋能

  2018年川酒集团入主叙府,通过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理顺了叙府的产品体系,革新营销模式,构建发展平台等多项举措,重新激活叙府发展的内生动力。为了让叙府重焕活力,川酒集团在赋能支持上保持了“快、准、深”的特点。

  在川酒集团的全产业链赋能之下,叙府得到了强劲有力的发展。2019年同比增长345%;2020年同比增长82%;2021年同比增长83.2%;2022年同比增长79.94%。一串耀眼的数字背后,是叙府在生产、工艺、品牌、市场、组织结构等方面不断加速超越的成果。

  跟随着川酒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叙府已成为“酒都宜宾第二大酒企”,集“产区、品牌、产能、技术、品质”五大优势于一身。曾经的“53优”逐渐焕发新颜,正大踏步从区域名优品牌到全国名优名牌迈进。

  可以预见,在川酒集团的强力赋能下,叙府将深入打造以生态为底色、智慧为支撑、诚信为保障、品质为核心、品牌为动能、廉洁为定力的,持续稳健发展的叙府酒业。同时不断推进组织改革、模式创新、产品优化和市场营销优化,开启“叙府狂飙”的倍数增长模式。

  双轮双翼

  开辟新赛道 成就新名酒

  川酒集团的赋能让叙府重焕活力,对产品品质的极致坚守让叙府在竞争中保持领先,而叙府的逆势剧增,则离不开自身“双轮双翼”的战略布局。

  一方面,打造“双轮引擎”,即通过深挖叙府品牌内涵,以拉升品牌高度,提升品牌价值,在传承中国白酒文化的同时,打造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构筑“成品酒之轮”;同时,以品牌化、标准化发展为目标,通过对原散酒产业车道的完善,打造叙府原散酒品牌,构筑“原散酒之轮”。

  另一方面,筑牢“腾飞双翼”,即不断提升叙府独有“三、四、五、六、十”五大技术原则的纯粮固态法酿造工艺,打造以叙府大曲、叙府·经典白盖、叙府·臻酿为核心的五粮浓香型产品体系,夯实叙府“浓香之翼”。同时,不断改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认证的多粮浓酱兼香型工艺,打造以柔雅叙府系列为主的多粮浓酱兼香型产品系列,锻造叙府“浓酱兼香之翼”。

  双轮驱动,双翼带飞!叙府坚持奉行长期主义战略,纵深布局,以立体、创新的资源配称,打造两香双优的战略格局。从而让“叙府速度”“叙府现象”成为业内津津乐道的示范样本。

  2023年将是酒都宜宾第二大酒企叙府布局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面对这一关键时刻,川酒集团副总经理、叙府酒业董事长熊吉提出,2023年叙府将坚持“创新、提升、跨越”的工作总基调,围绕“两大体系,一大单品”的发展规划:坚持以“六大定力引擎”蓄势能,将“六大营销体系”落实地,将经典白盖打造为“核心战略大单品,锚定“进军浓香一线”等战略目标,全面推进叙府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内生优势+资源聚合

  激发企业沛然活力

  叙府成立至今已有40余年的品牌发展史,作为古法工艺的传承者、五粮酿造的坚守者,叙府始终坚持“品质为先、价值先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酿老百姓喝得起的纯粮好酒”。一路走来叙府赞誉无数,而近期其叙府·经典白盖与叙府·臻酿两款产品一举斩获青云奖“年度明星产品”和“年度新锐产品”两项大奖,意味着叙府在品牌文化、产品品质与发展模式上依然处于中国酒业领先地位。

  当下酒行业正展现出蓬勃的生命力,多个细分领域均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2023年不仅是行业发展的新时期,也是叙府将宏观蓝图变成现实的奋斗新时期。当此阶段,如何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议题。

  作为酒都宜宾的第二张白酒名片,叙府紧紧依托619亿品牌价值的川酒集团,聚合供应链上下游厂商优势资源,以“产区、品牌、产能、技术、品质”五大优势构筑出品牌核心竞争力。在新的市场周期下,叙府长期坚持与经销商“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并以此为支点,与广大经销商共进共赢,让更多酒商看到叙府的“高价值与大潜力”。

  叙府表示,未来将继续深耕市场基础建设,加快省外市场孵化,建设样板市场,深入推进全国化进程。与此同时,持续推进“大商培育”工程,打造结构合理的经销网络体系,推进千万到亿元级大商扶持计划,持续扩大叙府销售规模,向“十四五”50亿目标进军。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进。叙府作为川酒集团“大国浓香”的领军品牌,正以腾飞之势唱响“新名酒”的时代之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