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光电类项目引领医美进入普惠时代 鹏爱轻颜让用户轻松变美

  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正接受并爱上光电医美。根据近期发布的《2022年光电医美行业消费趋势报告》,2022年医美消费者最钟爱/最想尝试的医美项目中,47.34%的调研用户最钟爱/最想尝试光电类项目。背后的原因在于,光电类项目正在引领医美行业进入普惠时代。

  “时者,势也。”趁着这股东风,鹏爱集团也正式进入轻医美的升级赛道。据了解,鹏爱集团是国内首家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医美企业,历经20多年的行业沉淀,在愈演愈烈的医美赛道上,创新升级,紧跟时代发展方向,在2021年11月12日,建立鹏爱轻颜轻医美服务平台,全新出发,让用户轻松变美。

  鹏爱轻颜将在鹏爱集团多年的夯实基础上,把握医美发展新风向,全新建立高奢的轻医美品牌,推出星愿系列等多个独家抗衰护肤项目,以规范化的品牌服务,以数据化的智能服务,以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以专家化的专业服务为一体,为推动中国轻医美发展而努力。鹏爱轻颜为求美者提供的温馨面积超1200平方米,分别根据求美者的时代所需设立抗衰中心、光电中心、水光中心、修复中心,拥有24个治疗间、12个医生咨询间、8个VIP休息间为消费者提供五星级轻医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安心变美。

  鹏爱轻颜也遵循集团探索安全医美之路的理念。在成立之初,鹏爱医美就树立起“推动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进步与发展”的使命,在品牌、资本、人才等方面推动,推动起“安全塑美”的品牌规范。在2005年,就率先推出“安全塑美”的理念,将“安全塑美”写入企业文化,并与福布斯中国共同发布了《2020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坚持把安全医美放在首位,秉承规范塑美,责任先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美服务。

  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发言,表示鹏爱轻颜不仅是鹏爱集团全面覆盖医美市场的关键战略,更是鹏爱涉足轻医美市场与填补高端医美服务的里程碑,鹏爱轻颜将是未来推动轻医美发展的重要领航者。

  面对传统轻医美无下限的行业乱象,鹏爱轻颜将对轻医美进行重新定义,全面革新运营模式,以品质为王,以创新取胜。未来3-5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00家品牌分店,成为冲击IPO市场的轻医美新力量。这也将是鹏爱冲击传统医美市场的利刃,全力扭转根深蒂固的医美乱象,势必开创中国轻医美的新时代。

  光电类医美为代表的轻医美项目不断普及,意味着有更多消费者参与这场医美盛事。然而医美迈向普惠性还需要安全的医疗质量、正规的医疗服务来保证,这些都需要广大医美机构、政府齐心协力探索,共同助力医美健康向上发展。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