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走进跨越速运隔日达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

  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曾经用这样一个故事来解读中国制造手里的速度王牌。故事背后的主角之一正是这家成立于2007年,聚焦B端客户,主打“限时速运”的物流企业——跨越速运。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这几个产品真的是一致好评!

走进跨越速运隔日达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

  若要支撑起定制化服务、运输路线畅通、货物司乘安全,必须借助的是科技的力量,而跨越速运正是如此。2019年,“铸剑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是跨越速运耗资近10亿元,由1400多名IT工程师耗时数年打造的全新数字系统,这家身披物流企业外衣的科技公司,将目标放眼在更广阔的数据智能驱动业务实现上。

走进跨越速运隔日达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

    “科技在企业中的价值是要帮业务赚钱,而赚钱的两个维度一是增收,二就是降本。”跨越速运技术副总裁余中强先生道出了数字技术要跟物流产业融为一体的本质。

  关于未来,物流行业还能对数据进行什么样的想象?余中强先生说道:“相比在PPT上做战略规划,跨越速运更喜欢解题,降本提效就是一道可被指标量化的等式,经营中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影响最后的结果。”

走进跨越速运隔日达服务背后的科技力量

  现在,数据资产借助工具以辅助决策的方式参与着公司的运营。跨越速运期待着从数据中洞察出更多的规律,结合整个组织成就的经验,内置到“未来系统”里去。因此,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愿意带着企业数字化转型深度的行业洞见,与跨越速运一起朝着真正的数据智能决策,自动化触发所有“正确动作”的方向前行。

  深耕物流行业十余年,跨越速运不仅不忘初心,继续做好当日达、次日达、隔日达,还对业务进行了升级,为企业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